Ms.Right01(後進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右手是用來牽妳的左手的。」這麼淡淡一句話,牽走了我的人和心。

妳習慣走在我的左邊,左手插口袋右手牽著我。酷酷不多話,外表看起來難相處的妳,人緣卻相當地好,大概是能力強和可靠吧!大家麻煩妳的事情都能做好,後進們不懂的妳也會耐心教導,有求必應,一直很受大家歡迎和敬重。

看著暗中交往的人,人前人後不同樣,真的是可愛,「溫柔只屬於妳。」怕我吃醋,妳傳來這個訊息,我幹嘛吃醋啊?能夠擁有萬人迷的,就只有我欸,我只是怕妳累壞了。

若不是那天在速食店偶遇,我們應該不會有其他交集,進而熟識親密了起來,甚至成為戀人。妳最常點兒童餐,妳說因為喜歡玩具,玩具可以讓妳覺得放鬆,只要是玩具都好,妳心滿意足抱著我送的玩偶笑著說。

其實讓我在意妳的契機是,有次妳察覺了我的不舒服,這種不舒服通常只有女孩子才能體會的,妳走近我的桌子,遞過來一包加一盒止痛藥。 『要給我的?這個不便宜欸!多少錢我再給妳。』妳出手阻止我翻包包找錢包。

「給妳就給妳那麼多話幹嘛?人都那麼不舒服了,我像是小器的人嗎?不然給我LINE就好。」這時候才想起我沒有妳的LINE。 「上面這包先吃,其他的妳收著,外盒也有用藥指示。」妳發現壓著我的手後也趕緊抽走自己的手,瞬間我覺得好暖。

115會員
603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MSFT Q4 財報 - 營收歷史新高下,微軟正在投入新的戰場 | 科技巨頭解碼#96在科技股股價過去兩個月的重挫下,軟體巨人微軟的財報,無疑的是外界最關注的焦點。畢竟,如果連微軟的財報或指引都開得不好的話,那整個市場對於科技產業今年的走向,很可能就會轉趨悲觀。所幸,微軟在昨天公布了去年 2021 第四季 (微軟內部財務年度則為 2022 Q2) 的財報,數字相當漂亮。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01-26
MSFT Q3 財報 – 獲利能力創新高,微軟的風口才剛開始 | 科技巨頭解碼#82就在前兩天,微軟正式發布了他們在 2021 年第三季的財報 (微軟內部財務年度則歸列為 2022 第一季),再次繳出了超越分析師的優秀表現,也讓微軟的股價隨之翻揚。究竟微軟 Microsoft 本次的財報,有什麼亮點,呈現出哪些趨勢?就讓本期科技巨頭解碼帶大家一起深入探討。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10-28
MSFT Q2 財報 – 雲端業務穩定成長,微軟打造更深的護城河 | 科技巨頭解碼#67軟體與雲端巨頭微軟 Microsoft,正式發布了他們在今年 2021 第二季的財報 (微軟財務年度則為 2021 第四季),繳出了打敗市場預期的成績單。在去年疫情期間,微軟算是受到影響較小的科技巨頭廠商,這也讓人更好奇,在後疫情時代,當消費情況改變時,對於這個軟體巨頭的影響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07-29
[MSI夏日大作戰]MSI微星科技MAG Core Liquid 360R一體式水冷風扇開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在效能至上的數位現代社會走跳,電子精密儀器的速度是越快越好,但隨之伴隨高速而來的就是高廢熱,倘若沒有好好排解廢熱,那麼運作遲早會出大問題,當機或是故障也是理所當然,個人電腦也是如此,而個人電腦的CPU中央處理器就好比人體的大腦,是高速運算核心中的核心,更需要好的散熱解決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07-04
MSFT Q1 財報 – 生產力與雲端事業領軍,微軟霸權持續強大 | 科技巨頭解碼#54「疫情開始後的一年,數位轉型的趨勢並未減緩,而是加速中,而且這才只是開始。」這是微軟 CEO Satya Nadella 在本季財報公布的開場白,也是微軟對於未來市場的定調。雲端與軟體巨人微軟,2021 第一季交出的成績單,成為了納德拉最強的底氣。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04-29
msn與skype的回憶 通宵達旦的過往社群軟體,依個是msn已經不再使用,從臉輸出限舊不再用;skype則不是消失,只因為我忙用電腦搭配的其中一套螢幕閱讀器「螢幕報毒軟體」加上作業系統無法搭配新版本的skype故也離開此社群軟體。這些過往使用上癮的社群軟體已離開我的生活圈。 msn的使用尾聲年代甚至影響到我在大學的作息與
avatar
小熊
2021-04-07
MSFT Q2 財報 - 疫情無法影響,巨人微軟前進的腳步!| 科技巨頭解碼#10軟體與雲端巨人微軟,發布了廣受矚目的 2020 第二季財報 (微軟內部會計年度則為 2020 Q4),繳出了相當亮眼的成績。無論是營收或者是獲利,都超過了市場的預期,但是有趣的是,發布財報後盤後股價反而小幅下跌。到底我們該怎麼看微軟的這次財報?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0-07-23
MSW 是一條打怪升等的路 MSW, Master of Social Work 的簡稱。在英國是兩年制的碩士學位,拿到學位同時也可以拿英國的社工師證照,也因為如此所以每一個作業都要及格;而在兩年裡面同時要上課、實習(總共約180天全職)、寫論文。
Thumbnail
avatar
大小島國走跳日記
2020-02-11
MSMF保養品DIY.【配方-總目錄】(持續更新中...)MSMF保養品DIY【80%實驗系列】配方彙整~總目錄~ ──保養品DIY:配方思路+全配方%+應用小提醒... ●保養品DIY【劑型】代號:化妝水L、面膜F、精華E、凝膠G、乳液M、霜膏C、油劑(液.霜.膏)O ●保養品DIY【功能訴求】代號:保濕-M、美白-W、抗老-O、抗痘.舒緩-A、清潔-C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