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初探:你已然豐盛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提過,有在追蹤的靈性研究者不時的抽卡活動,碰巧看到時,又參與了幾次。
說來神奇,我不算常掛在那社群上,但每每碰上時都是需要的時候。

這次的主題是顯化,好像是說八月有兩次滿月,是顯化的好時機。
其實我沒認真顯化過什麼,看到題目一時想不到要答什麼,最後給的答案是「我已經擁有豐盛的愛」。

而抽出的卡牌第一眼並不意外,但在看到解析後,卻驚覺有盲點被提點。

卡面與解析

卡面與解析


心靜則常得。
繁忙的生活與各種事件觸發的情緒,時常將你的感知淹沒,對於美好細節的覺察能力就會受到粗糙的感知影響,無法覺察到。
但這不表示豐盛不存在你左右。
事實上,「我們沒有辦法擁有自己沒有的東西」。
時常咀嚼這句話,你會發現背後的禮物,以及你所期望的目標,其實早已存在你身邊。
有過這種經驗嗎?你尋找鉛筆好久好久,最後卻發現,它就在你的手邊。只是迷茫的時候,總是看不清眼前的真相。


卡牌「充裕」,感覺是好牌,我當下就覺得:果然在說我已經有了。
但解析那句「我們沒有辦法擁有自己沒有的東西」,突然懂念頭中「果然」產生的原因。
會有果然這個念頭,本身就是種悖論,豈不是代表我本覺得已經有了,卻還要去顯化他,豈非一種矛盾嗎?

現在發現,從開始就下意識不敢去想太遙遠沒把握得到的;以及,始終不敢說自己已經得到了。
所以給的答案是,心底認為已有點底、在路途上的,但難被印證的似是而非答案,無法肯定但也無法被否定。當然一部分也基於沒把握,想確認這種模糊感。

且剛好前一天有個工作機會丟到眼前,卻也導致在道路中抉擇,讓我原本還想裝死的前途路規劃,忍不住浮現了些不同想像。明明有其他想顯化的,卻莫名不敢細想。

當晚也才聽了領我入門的塔羅頻道的相同題目,選項竟也告訴我「少想一點,感受身邊的豐盛,你是豐盛的。你的顯化方式是放鬆。」
豐盛兩個字出來時,立刻認知這就是要給我的訊息沒錯了。

靜心來想確實,最近被職場環境弄得很浮躁不安,即將有大變動在即,看不見自己下一步該何去何從的隱隱恐慌,縱使我想假裝沒事保持冷靜,明顯地已經影響潛意識了吧。

不用多想怎麼實行,但勇敢去顯化、去想我已經擁有的,照己身的步調好好做,那些本應屬於我的,會來到我身邊。

事實上,我已經被貴人環繞。
前同事有好職位願意來推薦我,老經驗的好友二話不說替我健檢履歷、教我面試技巧。
還有其他的冥冥之中都告訴我,無論結果如何,都該抓住這次機會試試。

所以我要說,我已經得到我應得的豐盛,擁有讓我發揮所長、常保動力的職場。

9會員
18內容數
從生活各處觸發的思想整理,可能來自歌曲、電影、小說、文章,可能包含哲學、生命、宇宙及愛的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