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02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餐:茶葉蛋2顆、咖啡加牛奶

又在做薑母茶,做上癮了,不喝不習慣

午餐:西式紅酒牛肉飯、萊姆蜜紅茶

忘記還沒拍照,飯已經被我攪亂了

下午茶吃冰豆花:紅豆、花生、花豆

帶一碗給周爸,紅豆改綠豆

然後,晚上要去吃家族的尾牙

我就低調的,默默吃飯就好,哈

放上被薯友轟炸的IG。

哈哈,可愛的給傳播愛心遊戲。

棚倒換別處搭帳,友情不落幕。

謝謝「只是過客」啦!

那個...也感謝蔓無目的、老鷹傳奇、笑笑貓貓,這幾天轟炸我的方格子。

笑到肚子痛,爬格子可以很嚴肅,也可以很歡樂!


raw-image



    29會員
    380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