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靈氣讓你躺著賺?!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然。不。是

被標題騙進來的朋友抱歉啦~~

別離開!後面有好康的給你! 😉


如同前面文章所說,靈氣只是借力使力,但是祂會讓你的過程,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金錢靈氣,可做靈氣療癒,或是加持(分意圖、人脈、資源、物質)

下面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經驗~~

  1. 事業
    我在金錢靈氣盒,人脈部分寫上幫助順利通過教學醫院評鑑的貴人,因為是疫情後的第一次評鑑,大家都好緊張~
    來了5個委員,我的那組分到彌勒佛🙏
    不僅給予許多意見交流,我們也是全院唯一沒有寫要改善的組別!!
    (有評鑑過的應該都懂那種折磨🤣)
  2. 績效獎金
    原本大概是4~5萬,這次領到8萬!! 呀呼🥂
  3. 說改就改的顯化
    報名了實體課程的大師班,後來才發現跟公司的尾牙撞期,雖然覺得可惜,但我還是選擇了去上大師班~
    然後默默念,要是尾牙改期就太好了~結果!! 尾牙真的改期了(我們公司近2000人),因為訂不到餐廳所以提前一週 OMG 🫢
  4. 可以有餘裕幫助家人與其他需求者
    因為近期的金錢顯化力超強,幫助別人可以不用多想兩秒真是太爽!!
    老爸的空拍機因為墜海,也修不好了,現在的新機型也比當時買的貴了一些,自己悶了兩天,媽媽偷偷告訴我。
    我看著老爸跟他說:「你現在打給老闆,看要多大的,多少錢,我買給你!」
    老爸一開始還不好意思,我跟他說你快點打,當作你生日禮物!
    後來確定好後馬上包3.6萬給他買新的,結果老人家還在那邊偷擦眼淚😏

    長期都有在贈物網捐贈物品與贊助,這次依小朋友的願望買了點新書與文具🎁



隨著新年的接近,我們共同迎來了這個充滿希望和新開始的時刻
我在天使門戶全開的日子,錄了一段金錢靈氣療癒與地球公益影片
透過這段的引導,幫助我們清理過去一年中與金錢相關的業力
為吸引豐盛和財富鋪平道路

將我們不需要的能量清空
才能擁有空間迎來大豐盛

祝福大家 龍來運轉、氣勢如龍
新年快樂 🧧🪙🎆

過年特別版的金錢靈氣▶️ https://youtu.be/IyvmgF_AX-U


如果需要靈氣療癒或是金錢靈氣療癒、金錢靈氣加持可以來信~

[email protected]


給老爸的紅包與捐贈的文具

給老爸的紅包與捐贈的文具



2會員
5內容數
我是在醫院工作的專業人員 因工作負荷及疫情期間的巨大壓力 不時出現頭痛及情緒低落的狀況 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正念 頭痛的症狀也不藥而癒了=) 陸陸續續也接觸了身心靈的相關課程 NLP、吸引力法則、靈氣等 其實都很有趣~ 希望透過這個小天地 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喜歡的方法 透過自我覺察與靈氣的療癒 讓我們更接近自己一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