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靈氣個案療癒(1)

就像是我們累積了經驗和能力後,若沒有嘗試去跳躍一次,我們無法知道自己與目標究竟還有多少差距?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但這些必須去行動後,才能有所體會,才能夠做出調整,若我們只站在原地因恐懼和擔憂而苦惱,那我們永遠無法抵達自己的目標。
raw-image


剛剛完成了第一位金錢靈氣的療癒個案,當結束後,我感受到先前紀錄守護者們指引我去幫助大家獲得豐盛的這個任務進度,似乎藉由這一次又完成了一些。

在開始前,我們先討論著個案想藉由金錢靈氣幫助她什麼?

畢竟,金錢靈氣不是為了使我們不勞而獲,誤解它的作用。

最後,我們設定讓金錢靈氣協助個案清理對金錢的匱乏和恐懼,幫助她能夠看見更多賺錢的機會。

一開始,我祈請著大天使麥可、大天使拉斐爾和金錢梵天以及豐盛女神拉克希米、豐盛大天使亞列爾的臨在,也請求個案的守護天使、指導靈團隊、高我加入此次療癒。

運用黃金金字塔去清理個案的金錢業力和負面契約等能量,我自己在運作這個符號時,會進入一種周圍一片雪白的平靜狀態中,很放鬆舒服。

很有趣的是,個案後來回饋我,她一開始也是覺得好像有什麼被釋放了,感覺很舒服放鬆,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當清理完成,我將金錢靈氣的各種符號開始灌注到個案的海底輪、臍輪和太陽神經叢這些脈輪中,去療癒和帶入金錢的靈性能量。

個案在這個階段,回饋我她感受到很強烈的能量在流入,尤其頭頂上方,雙手和腳底,都可以感受到能量的振動。

我也收到一些個案內在的信念,「我可以這麼幸運嗎?」、「我可以賺這麼多嗎?」,有一種害怕擁有更多的恐懼和危險在。

協助金錢靈氣的大天使和上師們想告訴她:「就像是我們累積了經驗和能力後,若沒有嘗試去跳躍一次,我們無法知道自己與目標究竟還有多少差距?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有可能跳一次忽然就發現完成了!

也有可能跳了才發現還有段距離。

但這些必須去行動後,才能有所體會,才能夠做出調整,若我們只站在原地因恐懼和擔憂而苦惱,那我們永遠無法抵達自己的目標。」

在太陽神經叢的部分,我也感受到靈氣符號要進入時有種強烈的抗拒,在這裡我感受到個案覺得價值提升,責任相對提升,但擔憂自己的能力無法承擔這些責任。

也有種,我賺錢了,但我個人的價值在哪裡?對自我價值的迷惘。

大天使及上師們提醒她,當她覺得自己能力不足時,不敢去賺更多時,就要去學習和提升自己,這樣才能夠真正跨越這些挑戰。

最後,我看見我們就像在爬山,當我們遇到一堵巨大的山壁,我們覺得困難,就覺得將就在這裡就好。

但最後,我們可能會感受到在這個階段已無法滿足自己,而奮力爬過山頭,才會看見更加遼闊的景色,收穫更多的資源。

祂們也提醒她,接下來或許會因為療癒能量而帶來某些變化與挑戰,不要過於害怕,這些一定是為了協助她創造更多豐盛而來。

第一次為他人施做一對一的金錢靈氣,在施做的當下,我感受到光之存有們以及宇宙那股慷慨且無條件支持我們的能量,感覺自己能夠透過這個服務去幫助他人是一件很有福氣的事情。

參加四五月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就能夠加購這項優惠的金錢靈氣個人療癒服務喔!


❥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

•這項服務將從4/15(週一)~4/25(週四)連續11天為大家傳遞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集體的療癒能量,並寫『每日療癒提醒』協助大家療癒期間的轉化。(五月份的另外告知)

•療癒主題為「療癒金錢關係,擁抱豐盛」。

•報名截止日期:~4/14下午六點前。

•服務費用為兩個月合報1500元/1人,單個月報名為800元/1人,私訊粉專報名,需要本名。

•加購服務:【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500元/30分鐘/線上視訊解讀】、【金錢靈氣個人療癒500元/1小時/遠距療癒】,可單獨加購。

全部合報2500元,加購部分人數有限,因每天能夠服務的人數有限。


1.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提供幾個問題讓大家選擇其一。

Q1:當前造成我金錢流動的最大阻礙是什麼?

Q2: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什麼狀態?可以如何更加親近?

Q3:我還有什麼潛能去打開豐盛的管道?

Q4:我的金錢希望我做些什麼來更加吸引它?


2.金錢靈氣個人療癒

金錢靈氣是運用「金錢的靈性能量」,是專門針對「金錢」議題的能量。

金錢靈氣就是為了使我們接收這股宇宙慷慨富裕的金錢能量,去淨化我們地球上對於金錢能量的誤解和濫用,提升我們對於金錢的意識頻率,自然就會提升金錢的接收力和創造力。

如果說天使靈氣是【萬用清潔劑】的話,金錢靈氣就是【專用清潔劑】。

它針對「金錢」上的能量系統和問題做療癒。

當我們一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不健康,那麼我們運用吸引力法則的肯定句、觀想練習也會不夠有力。

想像一個金錢能量系統健康的人是一位運動員,而金錢系統不健康的人是一個不愛運動的懶人,當兩個人都學習一項新的運動時,自然是系統狀態良好的運動員會做的更好。

而金錢靈氣就是為了協助我們去療癒我們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支持我們去更好地吸引和創造金錢。

去年的豐盛療癒有非常多的迴響,今年想參加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喔!


•匯款帳戶:

請私訊粉專。


ps.請記得能量療癒都是一種支持與協助,並無法為你取走任何你本身應該面對的課題,認出你自身所擁有的力量,你便能夠創造你所想要的生活。

療癒並不是將問題丟給他人或是天使及上師們,而是喚醒自己的內在神性,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便能夠取回自身的力量,不再將自己視為受害者。

心境轉變了,你所看出去的世界也就改變了;意識提升了,你就不會侷限在狹小的視野裡,能夠看見更多選擇與機會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