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異敏感體質的壞處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靈異敏感體質的壞處

.

這是網友的疑問。

.

youtube 上你會看到一堆開第三眼的影片,

打開真的那麼有趣好玩嗎?

最明顯的壞處喔,當你為人父母時,

不但不會感覺有趣,還會很想說讓我屎了吧,

因為當你一兩歲的寶貝兒子女兒,

天天晚上看到鬼鬼說怕怕哭給你看,都不睡覺,

你就不會覺得第三眼好有趣又神奇了,

你只會想拜託你好好睡覺可以嗎?

當你在現實生活中,

無論走到哪裡,你隨時隨地都可能看到鬼,

不然就是隨時隨地會頭痛身體不舒服,

看到鬼,沒錯,可以習慣它,

反正看多了沒什麼了,但,

隨時隨地頭痛和身體不舒服,

你就不會感覺有趣了,

你會每天只想好好坐下來看電視吃零食享受人生,

可以不要再來騷擾我了嗎?拜託拜託。

然後,你以為假裝看不到,他們就會被你騙,

放過你嗎?你想太美了,不論你要不要假裝,

他們還是會知道你看的到感覺的到,

然後會有一堆亂七八糟的爛理由跟著你,

讓你身體很不舒服。

然後,如果你是想 " 幫助祂們 ",

比如超渡祂們之類的,做功德啥的,

我建議就免了,因為沒有誰可以超渡誰,

人沒有那麼偉大,很多你聽到的超渡啥的觀念,

都是騙人的。

還有咧,鬼鬼,不會因為你信了啥宗教,

就不騷擾你了,這一點也請不要被騙了,

管你信什麼,睡覺也好,他們還是照樣要騷擾你,

然後騷擾你的理由,各種亂七八糟的爛理由都有,

喜歡你愛你、我爽 ... 都有。

.

然後最後我要說的是,

因為靈異敏感體質造成的不舒服或頭痛感,

是不可能完全讓它消失或關閉的,

可以讓它盡量降低影響的程度,

但不可能消失,因為那是 [ 警報器 ],

就像你身體的神經系統一樣,

你不可能因為不想感覺疼痛,

就把身體的神經全部切斷,這是不可能的。

.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