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的感應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些食物的感應,

只要有一丁點點點小差異,

答案很可能天差地別。

.

回答網友的疑問。

.

我食物感應的方式,

並不是看牌也不是看什麼占卜,

簡單說,就跟看鬼一樣,

很多人遇到鬼,

會感覺渾身不舒服頭痛有的沒的,

我就是這樣感應的,

看到某食物如果對人體不好,

它的磁場就會讓我不舒服頭痛,

類似這樣,所以那不是看牌也不是看占卜。

.

我後來發現,只要有一丁點極小的差異,

你可能認為完全根本沒差的極小差異,

它就是會有差,你完全想不到的差異,

就像朋友送我一堆 " 滷豬腳 " 調理包,

我原本以為醬油滷的,應該不好,

結果完出乎我意料之外,

它竟然是不好不壞的滷豬腳調理包,還很好吃,

我猜是製作的廠商剛剛好湊巧搞對配方,

剛剛好把壞的部分轉化掉,所以才會無好無壞,

但這種 [ 剛好 ] 的情形,

那些醫生或營養師或廚師要做到,

大概需要運氣好到無敵爆炸,才有可能做到吧,

要是那些醫生或營養師或廚師說的好食物有用,

為何還是一大堆人罹癌呢?

他們只會把責任怪到 [ 人不聽話 ],

不是人不聽話吧,是你們說的理論根本大有問題,

你們根本研究不出 [ 食物極細微的超小差異 ],

而那極細微的無敵超小差異,正是罹癌的關鍵,

但他們永遠也研究不出來,

罹癌的人才會永遠沒完沒了,

所以才會水果打成汁和榨汁,

就只是一個小的處理動作上的差異,

那些醫生或營養師或廚師認為毫無差別的差異,

卻產生極大的差異,對人體好或壞的極大差異,

這些你們都完全沒動腦想過嗎?

既然那些醫生或營養師或廚師那麼厲害,

為何罹癌人數還是照樣沒下降呢?

還不斷升高呢?沒想過嗎?

他們的食物理論根本無敵大有問題吧,

只是他們仗著自己的 [ 職業權威 ],

所以說話讓人感覺很有公信力罷了,

只是 [ 感覺 ] 而已啦。

.

不過反正那到底如何,有差嗎?

我也不是要大家吃毒藥,

那些食物都是政府許可的普通食物,

就算我說錯,你頂多也是吃了些普通食物而已,

對嗎?況且很多人某些食物吃了或不吃之後,

感覺非常有用吧,我有說錯嗎,那些潛水的人。

.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