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 ( 甜的東西 ) 吃太多會傷腎嗎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糖 ( 甜的東西 ) 吃太多會傷腎嗎

.

這是網友很擔心的疑問。

.

因為那個乳酸菌飲料是很甜的。

首先,我先特別強調一下,

我說的那些食物的結果,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沒有實際證據,所以僅供隨意參考。

各位上網查一下,會查到各大腎科專家說,

吃糖傷腎,台灣人含糖手搖飲喝太多,

洗腎人口非常高,所以網友很擔心這一點,

但我最大的疑問是,

為何只有台灣 ( 或大陸 ) 洗腎人口特多?

難道外國人都不吃糖嗎?都不喝含糖飲料嗎?

所以光用吃糖 + 喝手搖飲解釋台灣人洗腎特多,

你不覺得實在讓人難以信服嗎?

況且就算那些專家做過很多科學實驗,

你們也別忘了,科學實驗只是比如找一萬人,

試吃可能十年,其中有 5000 人腎臟有某種問題,

但你又如何知道這些人不是因為吃其他傷腎食物,

造成腎臟不好呢?他們腎會不好,

超有可能就是每天吃所有人認定無害的 [ 傷腎食物 ],

比如說某食物傷腎,吃幾百年了,沒人認為它傷腎,

然後他們每天吃,造成腎臟不好,

你又怎麼知道不是這樣呢?你有 100% 的鐵證嗎?

難道那一萬人做實驗,天天都只吃糖而已嗎?

完全不吃其他任何食物嗎?不可能吧。

所以請別忘了,科學只是統計,並沒有 100% 的鐵證,

簡單舉例來說,所謂科學實驗,就是比如根據統計,

你如果買這個樂透號碼,你 99.99% 會中頭獎,

那請問你敢把你的 [ 全部身家 ] 全買下去嗎?你敢嗎?

答案是 [ 不敢 ],因為你怕出現那 [ 0.01 ],你就完了,

這就是科學研究的結果,只是統計結果而已,

沒有 100% 的鐵證,就統計而已,不然你以為科學是什麼,

所以才會出現阿斯巴甜的結果,震驚很多人。

.

台灣或大陸洗腎人口特別比其他國家高,

你們沒想過嗎?一定是某種我們常吃的食物,

跟外國人完全不同,才會出現超高洗腎人口,

那到底是啥食物呢,被台灣人當作普通食物,

天天都吃,完全不會懷疑它對腎臟有害,

那種食物,外國人幾乎都不吃,你覺得是啥呢?

只有醫生和營養師拼命說是含糖手搖飲喝太多,

難道外國人都不吃糖不喝飲料嗎?

.

最後我再強調一次,我沒有實際證據,

我說的僅供隨意參考,沒有要你吃或不吃。

.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