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機緣與貴人都在身邊,只是還沒發現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常走在路上就被推銷跟給各種傳單。

我懷疑過是不是我長得一臉很好騙?還是真的親和力太高了?每次都會被各種推銷糾纏住,自己也很常因為無法拒絕而停留下來拿走單子,但說真的停留之後反而被糾纏更久是常態。

這讓我非常困擾,除非自己戴上耳機快速走過,不然我都會被盯上。

後來不知道誰說的,「其實貴人都在身邊,只是還沒發現」。想想這些機遇,是否這些傳單裡,真的有我需要的資料呢?

如果我今天真的想買房,這些隨手拿的傳單裡,也許會有適合我的房,或者這個推銷的人,也許是我的貴人?且我的行為也能讓這些人提早回家休息,何樂而不為?

稟持這樣的心態,只要時間不趕,我多半會拿取各種傳單並閱讀,總想著也許有天真的是需要的。

目前這樣的做法,我終於遇到了適合自己風格的髮型師、喜歡的SPA館、適合的房仲。

不僅如此,當初在轉換工作時,其實也不是一定要換,只是朋友說想換跑道,而我剛好陪著找。結果,他看上了一份工作,希望我陪她,我也想說試試看,但他卻在最後退縮了,也沒跟我說,只有我去投資料跟面試,最後我莫名換工作了。

而這份工作也讓我在這幾年過得相對平淡卻安穩的生活。其實這位朋友,就是我人生貴人,他讓我幸運得到了機緣。

鼓勵大家不要拒絕生命中的偶遇,也許他們都是你的貴人❤️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