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8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阿寬把電腦放在床上,靠在我旁邊坐著


這是一款鬥龍的遊戲,一隻龍大概要花上十幾次嘗試才會成功


當一個人死掉以後,另一個人可以幫忙補血,但是補血要站得很近,而且要站十幾秒,龍早就過來了


真的被救回來的機率不太高


也就是說,當有一個人死掉,基本上就要重玩一次,我們玩到後來都會大吼大叫,拿客廳的枕頭砸對方的身體,那個遊戲的憤怒是真的


「今天要過這關」阿寬說道

「我們來這樣好了,龍都要打很久嘛」阿寬吞了吞口水


「對阿」


「每一局先死的那個人,要答應對方的一個要求」


我們的賭注是這樣,先死的那個人,要答應對方的一個要求

而且輸的那個人,不可以說不


「幹,那你不能出什麼怪題喔」


「譬如怎麼樣是怪」


「譬如...我不知道啦」這樣誰想的到阿,去外面裸奔是怪,這樣好了


「我會慢慢來啦」阿寬笑的邪惡


阿寬在玩這個遊戲一直都比我厲害,每次在緊要關頭都是他帶領我過關,和他這樣賭...我覺得我完蛋了





__________





第一局 阿寬存活





「有夠爛」阿寬高舉雙臂,比出勝利的手勢,拍拍我的肩膀大做鬼臉


「幹,你上禮拜都在練習這關,這不公平阿」我看著阿寬高舉的黝黑手臂,瞥了一眼他的腋下,薄薄的毛髮蓋在健壯的手臂之下,這也不公平阿


「接受啦,懲罰啦」阿寬繼續舉著雙手,注意到我的眼神


「你要我怎樣啦」我也接受我的命運,雙手一攤等待阿寬的審判


「我想想喔...來聞我腋下好了,第一個這樣對你夠有意思了吧,只有腋下」阿寬指了指他的腋下,精實的身軀,腰側的肌肉被拉的緊實


「好...」我輕輕的靠前,把頭靠近阿寬


那是熟悉的運動男孩味,淡淡的體香,還有一個我沒辦法用文字描述的味道,如果濃一點就會臭,但是這樣淡淡的,就是讓人覺得很吸引的味道,好像有人會說那是求偶的味道,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阿寬自信的舉著雙臂,把我的頭壓進他的腋下,我鼻頭上被他短短的腋毛撲面,其實...蠻好聞的


「好了啦幹喔」我把頭拔出來,皺皺眉頭,推開阿寬





____________





第二局 又是阿寬存活 





「你是不是在故意輸啦」阿寬摸了摸他腋下,搓著他的手臂肌肉,笑嘻嘻的看著我,玩了遊戲以後,我們一掃尷尬,阿寬的身體靠得愈來愈近,貼著我摟著我的腰


「幹我才沒有,我超想贏來讓你好好的吃我雞雞,吵死了」阿寬對這遊戲的的上手程度真的高我太多了,我沒有辦法


「好啦,不要都叫你來服務我」阿寬想了想,把我按倒在床上,電腦撥去旁邊


「你要幹嘛」我躺在床上看著阿寬擋住我眼前的日光燈


「你猜阿」阿寬雙手往前,呈現抓奶的姿勢,把我的胸肌蓋了起來,用他十個手指揉捏阿揉捏,胸肌好癢


「嗯~再軟一點就更好了」阿寬手臂出力,三頭肌的肌肉一束一束的用力,他像是侵犯我一樣的把我按倒,臉邪惡的奸笑,舔唇吐舌樣樣來


「你喜歡嘛」阿寬看著我的內褲褲檔,我是不爭氣的硬了,而且在阿寬的注視下,又變得更硬


「你再繼續看,等一下你輸了我第一個就要你舔我屌喔」阿寬聽到我說這句趕快把頭抬起來,繼續色瞇瞇的捏著我的胸肌


「好了啦先繼續玩啦」我在阿寬的手臂下掙扎爬出,搶回電腦





________





第三局 又是阿寬活下來....





「幹,你是不是很想被我幹阿?」阿寬跳到我身上,死死的抱著我


我的臉被埋在他厚厚的胸肌之下,無處可逃

眼前盡是一片黝黑色,男人味的山丘

我雙手推著阿寬,一邊吸氣


「幹,沒有,我就真的比較爛,靠夭喔」你以為我不想要贏一場,讓你也品嘗我大屌的滋味嗎?


「怎麼辦,都第三局了,這次要接受甚麼處罰?」阿寬看著我,色瞇瞇的掃射我的身體,也掃射自己的身體


阿寬黝黑的身材,粗黑的大屌在內褲裡面呼之欲出,他舉手投足之間都是性暗示,奶頭軟而凸,手臂肌肉在和我招手


你想要甚麼都可以,我都會接受,來吧,對我來說不是懲罰的懲罰,我準備好了


「不然你...」阿寬看了看自己硬到不行的屌,雖然還藏在內褲裡,但是呼之欲出,馬眼上一小坨汁液,阿寬興奮的抖動著他壯碩的腿


「來摸,說我很大」阿寬說這句話,自己笑了出來


我把手掌攤平,放上阿寬的褲檔,隨著他肉棒的形狀,扣緊他的屌包


阿寬的大屌在我手心跳動,龜頭碩大,我打從心底的稱讚


「你真的很大阿...幹嘛拿這個當懲罰」我不懂這哪裡是懲罰了,摸了一圈我還要再摸




______________




第四局





嗯...又是阿寬贏了,我無話可說,這遊戲會不會龍都殺死了,我還沒有贏過


「唉」 阿寬邪惡的笑了笑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被我抽插,玩到第四局都還輸,要不要先來舔一下」阿寬看了看自己軟掉的屌包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更精采的內容,在講我和阿寬在剩下的局數,怎麼愈玩愈大...搞到阿寬後來低吼又呻吟...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419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秘密閣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8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