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題綱口試報告的準備事項和注意事項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準備論文題綱口試報告的時候,有些事情需要提前準備好,才能順利進行報告。以下是一些準備事項和注意事項:

確認日期、時間、地點並借教室是很重要的,可以和口委們以及指導教授確認後再進行申請。

填寫申請提綱考資料並交給相關人員,可以在學院網頁找到相關資料,或者向負責人員查詢。

報告當天準備小點心、飲料和瓶裝水,以便在報告過程中提供給口委們。小點心:如有包裝好的小鹹食or甜點(餅乾、瑪德蓮、磅蛋糕等等),方便吃也方便帶走的東西,不用太多。

報告時間大約是20~25分鐘,所以ppt要提前給老師看過,老師也會幫忙修改。

報告當天不要太緊張,多練習就好,加油加油!

當天可以找一個人幫忙拍照、錄音、寫筆記等等,這樣您比較知道口委給什麼建議,之後要修哪裡。

另外,印製平裝本和ppt也是需要提前準備的事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準備相應的份數。我當初是3位口委,我是印5本(口委們、報告當天幫忙的記錄、我自己),給您參考,4本也ok,你自己方便就好

報告當天ppt也要印出來給每個口委喲,我也是印5份(分配如上)

準備20-25頁 ppt~

希望以上的準備事項能夠幫助到正在準備論文報告的你,祝報告順利成功!

研究生看過來~辛苦的考上研究所接下來的路,就讓我陪伴著您一起成長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