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閱讀《每一天的覺醒》♥️二月六日♥️沿途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沿途✨

在人生必經的路上,我邊走邊學~芮德格(Theodore Roethkc)

能夠有機會在美麗的秋紅谷裡工作,真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創辦心之谷三年來,我從一個電影文化的推廣者,成為一個永續生活的推動者,其間歷經了非常多的考驗及試煉,能夠一步一步走到今天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對於曾經收到的各種幫忙及祝福也覺得非常感恩!

從浪漫到理性;從天馬行空到理性務實;從文化藝術到永續ESG⋯⋯我邊走邊學。

所學到的不只是在知識技術層面,還有在做人處事、待人接物上,而感受最深刻的則是能力還不俱足的自己在面對各式各樣挑戰接踵而來的時候。

所以我說,能夠在公園裡工作是幸福的,感覺被困住或是有壓力時,就可以沿著湖邊小徑漫步,看看湖中魚兒、觀察美麗的黑天鵝、欣賞園區植物的美麗姿態⋯⋯這些都是我為了紓壓而經常做的事。

有時候,一個人靜坐在湖邊,閉上眼單純的感覺腳下土地所給予的支持,感覺天地萬物的存在所給予的支持,表達感謝後睜開眼,竟會發覺眼睛變得更明亮,精神變得更好仿若被充電一般,屢試不爽。

在人生必經的路上,我邊走邊學⋯⋯我相信我可以一直走一直學,直到人生劃下終點~


♡—♡—♡(以下摘錄書中內容)


✨冥想練習✨

*集中心神,想像自己生命是美麗湖畔的一條小徑。

*慢慢呼吸,循著那條小徑,走到你今日所在之處。

*深呼吸,想像明天要走的路程浮現在你眼前。嗅一嗅那罕無足跡的路。

*在生活中,敞開心,靜候那意料之外的林間空地呼喚你。


✨《每一天的覺醒》✨

讓我們以此書為伴,迎接每一天的美好~

作者:馬克‧尼波 / Mark Nepo

1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