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路過看到網路間諜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紅的來了

這是某情報單位偽裝成記者

去跟綠盟科技騙到的資料

使用的手法是社交工程

我是網路上路過在他們公司員工的部落格看到簡報資料

很多年以前的事情,網路新聞有小篇幅報導過

raw-image

其實沒什麼就只是一些資訊安全簡報

其他的部份我也看過

沒什麼機敏資料

不知道有什麼好騙的

ps.我是路過我不是spy也不是黑客

    2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方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亂玩紙本履歷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沙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V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拇指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成為Hack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多年前寫的 X 詩 X 終未脫韁❮終未脫韁❯ 那疼痛 升起友人的勇氣 另一位詩人述說了身旁心愛的人 引我千思萬緒 這股繃然 如浪湧來亦如潮退去 驟然芽發而後悄然逝去 追,追著追著 看清了那是縹緲的投影 我留步 閉上雙眼深深呼吸 驟然的心隨著調息漸緩 繃然的馬匹於左於右 終未脫韁 蹄出一抹安然 吐出一分輕盈 馬蹄聲歸於
    Thumbnail
    avatar
    游迪
    2023-09-04
    多年後,也許當你都忘了這件青春的小事,我還記得我一直覺得卡帶很迷人的地方,除了類比極為醇厚的音質外,在於它能夠即時編寫的能力。隨聽隨錄,偶然在廣播上聽到什麼曲子,想想你可能也會喜歡,就隨手錄了下來。 又或者乾脆以聲相許,隨錄隨唱,你喜歡什麼曲子我就拿起吉他,撥一撥弦,你來唱,我來和。多年後,也許當你都忘了這件青春的小事,當你在衣櫃的角落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8-19
    多年修行無受用?原來是敗在“徹底”二字上……佛陀告誡我們:“我們要修行,只要是正法,我們身口意符合標準了,我們實際地不折不扣去做了,這就叫做修徹底,修徹底才能得到大法,而且學法才得到受用。”佛陀在法音中還告訴我們:“如果修行不修徹底,不去真正地每天發現自己是進益還是損減的話,那就散失覺照了……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3-02-16
    多年未領取特休未休、加班費,應在幾年期限內向雇主請求?/圖片來源:freepik.com/ 撰文:高雄律師,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大家好,我們今天要來向大家討論,關於「多年未領取特休未休、加班費,應在幾年期限內向雇主請求?」的法律問題,如果工作多年的勞工,長期未領取到特休未休工資、延長工時加班費的給付,法律是如何規定勞工得向雇主請求給付的範圍、抑或是
    Thumbnail
    avatar
    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2023-02-08
    多年職場的反思: 敬20歲的勇敢 為了法文而放棄英文 當時面臨人生的幾個重大抉擇,在未來幾年後的今天,都還是持續地影響著我,尤其是當需要做判斷、或是抉擇的瞬間。20歲遇到人生第二個重大抉擇:為了法文,我放棄英文。成功錄取文藻法文系後,大一和大二因打工時間太長,而忽略了課業。大二那年暑假,我開始思考,如何運用自身價值/技能,來獲得到比較高的報酬。
    Thumbnail
    avatar
    Connie
    2022-09-03
    多年頑疾,竟然好了!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平時一定要多看精舍部落格發布的文章,以及《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前者是請示者的親身經歷分享,能夠增強我們的信心,繼續堅持誦經消業;後者是阿伯開示的智慧法語,能幫助我們提起正念、提升心性、堅定修行的決心。以上分享,感恩。 分享二 (分享完畢) 往昔所造諸惡業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9-02
    多年不見的4"6".xx我只是昨晚吃了一頓許久未吃的R2餐 結果就創新低46.6 與昨天體重差0.6! 也太誇張 多年不見4"6".xx啊~~ R2餐真的好容易餓, 吃完兩小時候又餓了 這時蛋白飲就很有作用了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想吃一下R2餐 #除了腰腹外體重體脂皆已達到目標
    Thumbnail
    avatar
    希莉安
    2022-08-18
    多年前的電信費該不該繳呢?近來常見民眾收到資產管理公司催繳多年前的電信費用等疑義或爭議,該資產管理公司又多會半哄(優惠清償方案)半騙(不還錢就強制執行你的財產),原則上遇到這種狀況,可以這樣處理
    Thumbnail
    avatar
    謝政恩律師
    2021-09-07
    多年以後看《一一》因為有了過去這17年的期待,才有了看這部電影的熟成心境與年紀共感的重量。我看著遲來的《一一》,有著觀看「小津安二郎」數位修復版的類似心境。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4-14
    多年這次,心臟予她也不可惜。
    avatar
    林兮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