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常常明白該做什麼,但真正面對時卻難以付諸行動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種差異不在於誰對理論的理解更深,而在於我們的心智品質。 無論你是經理過什麼樣的問題,例如經常為情所困性、在生活中猶豫不決、或感到莫名孤獨,都可以參與《豐盛金流藍圖》的探索。

-

有時候,我們會錯誤地將強大與強勢混為一談,實際上我看見身為女性的我們,強勢有時僅是一種表象,一種遮掩。

-

女性在不同年齡和角色間,經歷著心理上的變遷,有時是母親,有時是妻子,有時是女兒,但卻常常無法真實地做回自己。

-

#能量的轉變會帶來全新的人生。真正能夠啟發一個人的,不是智慧,而是能量。真正的高手專注於意識、能量和資訊的探索。

-

在開悟者的世界中,能量即一切,它是氣場的體現,是生命靈魂的支撐。所有的人生都是能量的體現。#你擁有的能量決定了你的人生走向。

-

切勿盲目奔忙,而應將精力投注於覺醒之路上,專注於重塑能量。每天花點時間清理和淨化自己的能量場,將光明灌注到生命之中。無論遇到何種身心困境,都應從能量的源頭尋找解答。身體、金錢、事業、家庭問題的根源都在於信念。能量是一切的根基,它的變化將影響整個人生。

-

在能量系統上的努力將獲得人生智慧和能量的積極回饋。#豐盛金流藍圖重整 將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我們需要療癒?療癒就像是協助我們清除和修復這些錯誤,使我們恢復正軌,從根源著手,問題自然就會逐漸改善。 隨著療癒將更多外在加諸我們身上的偽裝剝除,我們會越加感受到與內在神性的連結,會更加瞭解自己,會更加感受到原來愛一直都用各種形式隱藏在我們的周圍。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09
    為什麼我們總是相信自己是對的我想要和認識、接觸我的人,都能有如沐春風的感受,我沒有對你有必要的存在,但是當你在重要的時刻需要我,會想起我。 就像空氣和白開水一樣,看似不存在,卻是最重要的存在。我有自己的個性,你也是,但我們很合拍,我不想刺傷別人也不想委屈自己,我沒有想要多彰顯自己,只想讓自己和你,都好受。
    Thumbnail
    avatar
    小紅洵
    2024-02-24
    為什麼我們努力結果卻不如人意?只是想說說關於努力會出現的迷思
    Thumbnail
    avatar
    莫可夏
    2024-01-29
    為什麼我們總用錯的方法,愛著對的人?|大腦依戀障礙|閱讀筆記書籍介紹 書名:大腦依戀障礙:為何我們總是用錯的方法,愛著對的人? 作者:史丹・塔特金 譯者:童貴珊 出版社:橡實文化 出版日期:2018-02-08 ISBN/ISSN:9789579001427 頁數:304頁 二手書購買連結 「我還沒預備好要進入一段關係中」、「被愛以
    Thumbnail
    avatar
    M&R Designs
    2024-01-04
    #118 為什麼我們常常看到的專有名詞,都不是容易理解的文字?沒想到是因為⋯網紅黃大謙,在YT上有一集介紹,如何讓自己看起來很專業,簡單說就是講話時多使用專有名詞,而且越特別越好。 把簡單的事情,講的越複雜越好,即使還有更容易讓人了解的說法,也請跳過它,不然你就沒辦法裝B。 這集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大謙提到如何讓別人認為你智商超級高,又專業。他說,你只要先記住幾個專有學術名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2-10
    為什麼我們應該要有很多「心理帳戶」?所以心理帳戶究竟是好或是壞呢? 還是心理帳戶根本無法避免,因為這就是一般人看待金錢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2-07-17
    為什麼「我們」會變得瘋狂、盲目、衝動︳儲思《烏合之眾》時下台灣在民主這條路上還是個學步者,借鏡前人的經驗,無論是作為一個引導群眾的領袖,甚或被領袖領導的群眾的一部分,都必須具備辨別是非的能力,在任何群體裡不至變得瘋狂、盲目、與衝動。
    Thumbnail
    avatar
    三千
    2021-10-31
    為什麼我們必須成為有效率的工作者?「為什麼我必須要成為有效率的工作者呀?」我從新進員工的眼中看到疑惑。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1-10-28
    為什麼我們痛恨卻無法消滅考試沒了聯考來了基測、沒了基測生出會考、拒絕大考也有各項甄選面試…,幾十年來我們極力想擺脫加諸孩子身上的考試枷鎖仍舊如此牢不可破,有趣的是教育政策積極消滅考試的形式,坊間巷弄間總是可以生出一堆名堂,「驗收」學習成果給家長一個交待。  我們彷彿被一隻看不見的巨手擺佈,卻找不出這手的主人是誰。
    Thumbnail
    avatar
    羅怡君
    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