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的日劇時間】《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體驗戀愛漫畫題材的甜蜜劇情嗎?

2021備受矚目的浪漫愛情故事,無論二次元或三次元,自己的偶像,自己打造!

megapx

megapx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2021)

主題曲:〈Love Song〉Uru

主演群:比嘉愛未/渡邊圭祐/藤岡靛/白石聖/德永繪里/瀨戶利樹/佐野雛子/谷恭輔/藤原大祐/船越英一郎


關於演出陣容:

首先在演員部分,我個人是衝著藤岡靛來看的,真的太帥了~ 本來是覺得女主角可以找深田恭子,形象上還滿適合的,結果一查發現,原來當初還真的打算要找深田來演。

不過不得不稱讚,代打上陣的比嘉絲毫不遜色,在一些需要情緒堆疊的劇情,可以看見其演技功力之好。


劇情簡介:

「遊戲公司社長日高泉美醉心於工作,以及完全依自己的理想打造的少女遊戲男主角「Kent」,對戀愛毫無興趣,不料一位長得和Kent一模一樣的男子竟突然「從天而降」!令泉美失望透頂的是,這位五十嵐航不但欠了一屁股債,還沒大沒小、有氣無力,更從未真心喜歡過任何事物。泉美下定決心,要把他培養成理想中的王子、改變他的人生!」(摘錄自KKTV)


觀後:

該劇主題圍繞在“手遊”、“少女戀愛遊戲”等元素上,相當有意思,只不過前兩集男女主角相遇的過程真的讓我一度猶豫到底要不要看下去XD 不過角色設定倒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主角群的公司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興趣,又稱“推活”,例如有人沉迷於歷史或者2.5次元角色、寫真偶像等等。

而這樣的一群人,互相包容、欣賞彼此不同的興趣領域,進而打造出充滿年輕活力且多元的工作氛圍,這點讓我印象深刻,也同時感受到與現實的差距。

隨著劇情到中期,可以藉由不同角色看到他們內心的掙扎,當抉擇的時刻來臨時,該如何決定都有著各自必須去面對的課題。 尤其是比嘉所飾演的日高泉美,也許是領導者所帶來的責任心,每每面臨重大選擇時,往往忽略內心最真實的感受,在成全他人的同時,卻也讓自己受傷。

劇情最後其實收得有些倉促,而這也是日劇常見的弊病,往往主角的路線收完,配角的故事、設定不夠篇幅交代,就只能用三言兩語草草交代掉,不免有些可惜。

整體來說,這部劇比我預想中還要好,基本上這部的劇情可以用少女漫畫的角度來看。過了前面兩集後有漸入佳境,劇情上不敢說非常精彩,但至少演員的演技不會讓你太出戲(我是指主角們)。


星級評價:★★★★☆

分數評價:4.0/5.0

這是可以輕鬆看、門檻低的一部劇,雖不出眾亦不差勁,推薦給大家!


0會員
2內容數
追劇、觀影早已是現代人日常的娛樂選擇,但看完後不免有些空虛,若能將想法化做文字記錄下來,無論是自我積累或分享出去,都能讓看劇、看電影不再只是「看完了就好」,而是成為更加豐碩的記憶。 想看棒球相關的文章可透過連結前往我的運動視界專欄,或前往Dcard創作者帳號看更多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