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關於想了很久的回饋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島嶼,藉文字呼吸而靜謐。
raw-image



是的,自打決定開始好好整理自己而回來書寫的這幾個月裡,我於方格子裡一直處處受到鼓勵。自去年9月才剛開始寫文就收到贊助,而該筆在各方詢問後,確認來自非熟識的親友這件事,是更加讓我開心的。

接著開始有被訂閱,開始有格友交流、互動、討論、加油打氣。讓我一點點在這「文字」的領域裡逐漸建立一些信心,這些東西都好無價 !



我曾經跟好友討論到,一直在想要怎樣回報這樣願意贊助會喜歡自己文字的支持者呢?
對於現在能力還很小的自己,有什麼是屬於我現在可以做的「實質性」的回饋呢?


朋友給我的建議是『因為文字感動而來的支持,最好的回報是更努力的專精於文字上的回饋。』

『可,我還是想要能有點可以有形傳達的方式,妳覺得有嗎?』



上次的討論,還沒有一個正式的結論,卻在我心裡撒下小小的種子,前幾天在著手開始製作要準備上架的商品 ( 自己之前就提到想嚐試的新計畫 ),依照排程,本以為要等到年後才能接續,然而不成想,前天成品居然提前到達朋友手中,確認品質是喜歡的狀態下,也勾勒了我這一個可以落地之『有形的回饋』方式發想了。



我在這將近 7 個月裡,陸續已經收到超過 12 次以上各種不同金額的贊助,不論是由個人頁面或是文章感動而來的,或多或少,我知道都是妳/你們喜歡了我的文字,而想傳達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而在這個小小的我的園地,想傳達的可能就是一點點的小小個人意念。卻得到了妳/你們欣賞與鼓勵的支持。不禁讓自己又想起那句『如果有人不怕分享,那些深刻體會的故事,就會有撫慰人心的效力』。這樣也算是在各位的鼓勵下,讓自己這一路探索的路上得到很大的支持力量,

我在這園地裡也看見許多創作者,不論是哪個領域的寫手,都是很讓人敬佩的,也曾藉由這些各種創作者,想過自己在這裡究竟是怎樣一個定位,可我想我還真暫時沒有想要幫自己定位,主要是,我目前還是藉由這些文字書寫做自我的探索,目前我其實都還在某種迷霧裡,我定位不了我自己,因為『人生無法被定義』,至少我認為在我成為一本絕版書之前,我還無法定義我自己。 ( 寫到這裡我終於有一點了解為何自己INFP分析是個哲學家的內在了 )。

扯遠了,若是要這又不管不顧的自由書寫,就是很容易跑題,我的文章會跟著思緒混亂到沒有章法。抱歉了!

總而言之,我這一篇只是想要來一場與妳/你們的有形交流,感謝你們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除了會更加努力寫好更多的文章,不論是自我探索的新故事、舊故事、流浪的旅遊記事分享、一些些個人生活或閱讀感悟....都希望能藉由這些分享與探討,讓我們都可以用彼此的生命影響生命,往更好的前方行去。




我的手寫練習紀錄 shot by Emma @ 高雄。台灣。23/ 07/ 2022.

我的手寫練習紀錄 shot by Emma @ 高雄。台灣。23/ 07/ 2022.

《用生命影響生命》

把自己活成一道光,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你的光,走出了黑暗。
請保持心中的善良,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你的善良,走出了絕望。
請保持你心中的信仰,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你的信仰,走出了迷茫。
請相信自己的力量,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因為相信你,開始相信了自己。
願我們每個人都能活成一束光,綻放著所有的美好!
 文 | 泰戈爾




全文重點在此




感謝妳/你閱讀至此,想對於您的贊助與訂閱做出有形交流的感謝,我想寄一張感謝的明信片給妳/你。

這張明信片,妳/你可以收藏或是將其使用寄給妳/你想寄的人 ( 所以會是以平信信件方式寄出,明信片不會書寫 ),然而明信片款式 ( 會有以上8款 ) 請原諒我此次將隨機寄出( 因為目前暫時不想給朋友造成太大的麻煩,感謝體諒 ),所以請以下各位能將您的寄件資訊 ( 收件人 / 地址 ) 寄至我的mail信箱,好讓我能將這份感謝寄到你手中! 📮📮📮❤️❤️❤️❤️

請將寄件資訊寄到 📧 [email protected]

以下僅列出贊助的格友,親友我就沒有列出了。

KINIYO
小倖
CV教養生活
清月
Monica Sya 小蝦


2024 / 02/ 10 Budva time 18:05 Emma

129會員
389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