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城混搭新風格~NxCoffee用科技混搭新風味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運用科技在咖啡上,店內陳設也十足的科技風

運用科技在咖啡上,店內陳設也十足的科技風


新店裕隆城在去年熱鬧開幕,過去14年期間,中間歷經了諸多的不順及波折,被當地人看衰、質疑的聲浪總來沒少過,用十年磨一劍來形容,再適合不過了。剛開始營運那陣子,就像剛學會走路的小孩一樣,總還要一陣子爸媽才能完全放手。開幕至今過了幾個月,我找了一個平日過去,前後熬了快廿年而催生出的商場,就像「好事多磨」一般,總算有撥雲見日、風光開幕之時,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沒錯,辛苦是值得的

裕隆城原本是涵蓋住宅及商場的大型計劃,不過在2019年改弦易轍,規模小了很多。這座目前新北最大商場,總面積高達3.3萬坪,不但有誠品、電影院、餐廳、商場等,來這裡消磨一整天都不成問題。


人潮退去後⋯⋯

外觀雖然看起來不太起眼,不過一進到裡面,商場的設計實在是沒話說,帶有中古世紀歐洲教堂的拱形設計,我一直有個錯覺,以為自己來到歐洲;商場內古典又新潮的衝突,有書店、餐廳、各式商家,混搭出全新的風格及定位。

一樓就能看到太極尼尼的大型裝置藝術,氣定神閒般的模樣,相當討喜,進來的客人一定都會被它所吸引。

而誠品生活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新店裕隆城商場中好幾層是由誠品負責營運,來這裡也能買買書,挺好的。4樓書店有個挑高30米的天井設計,很特別,當天我就在這裡買了書,把年底前要到期的會員點數全部用光。


混搭新風格

如果說商場的開幕過程,是跟時間來場馬拉松來形容,抵達終點雖是大汗淋漓、氣喘吁吁,最後的果實卻是無比的甜美。沒錯,還有改善的空間,不過,瑕不掩瑜,商場內能看到新潮的展場空間、新店當地的地標、挑高拱形與前衛的燈具設計,既傳統又現代,在此精彩的融合,卻是不爭的事實。

很幸運的,當天我在一樓也找到一家咖啡廳,用科技與咖啡結合。

嗯~很速配。


工業風走向

這家NxCoffee在桃園相當知名,這次前來新北開設開市,打著科技烘豆的訴求,店內就能看到一台店家主打的科技烘豆機器,相當特別。

店名的Nx代表Next,店家導入科技在咖啡的烘焙上,打造次世代的咖啡。

這個分店雖然不大,位子大概20個左右,不過能看到科技人一絲不苟的痕跡,銀色鋁質的座椅十分搶眼,挑高的空間及大面落地窗,室內十分的明亮。


咖啡也吹混搭風

當天我點的是葡萄柚咖啡,平時我很少很少喝冰的,那天心血來潮,試試看好了。這杯咖啡確實將兩種截然不同的元素調和得剛剛好,讓人很驚豔;除了味道之外,平易近人的價錢也讓人很驚豔,這杯咖啡85元。

而這塊藍伯爵蘋果戚風蛋糕也是沒話說,很大一塊,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一趟新店裕隆城之行,雖說僅短短幾小時,不過仍是意猶未盡。

好事多磨在這裡下了最佳的註腳,商場及NxCoffee的混搭風,讓人印象深刻。

來一次肯定是不夠的。


內容總結
裕隆城
5
/5
112會員
408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