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鞋紀要I 選鞋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有一搭沒一搭上了六個月的軟鞋課後(中間還中斷幾個月😅)

有天滑facebook時,看到了波羅蜜舞蹈中心即將新開一堂硬鞋入門課

我看了真是心動極了!

無奈這堂課開於每週五晚上八點,我實在不想辛苦上班了五天,週五還得在外待到這麼晚,於是就著手找了其他有硬鞋課的教室

舞藝的硬鞋入門,雖然名曰入門,但它是舞藝... 肯定是入門都不入門了

事實也證明舞藝的硬鞋一點也不入門啦,穿硬鞋做pirouette似乎是基本😂

後來發現喚動每週六早上剛好有入門班,且一堂課的時間只有半小時

透過FB詢問,老師說這堂課很入門,即使舞齡短也可以試試

超強行動力的我,當然就立刻報名,並前往tutu買硬鞋了!


Tutu現場有試鞋師

試鞋師看了我的腳趾頭形狀後就拿出了這兩雙:初學者常見的grishko 2007、R Class EE系列

raw-image

穿上鞋子後,扶著把桿做了幾個releve,當下覺得R class比較合腳,於是就立刻選定,並拿了厚款的toepad結帳了(殊不知是錯誤的開始🤣)

回家了花了整整一小時縫上兩條鬆緊帶、四條緞帶,接下來就等幾天後正式上課了!

(幾個月後我看到了 芭蕾鐵粉幫youtube頻道分享選鞋方法,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建議買鞋前先看過這個影片

文章最末附上被我縫得亂七八糟的硬鞋

raw-image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