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ott代官山本店購物心得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竟然時隔一年才再度更新!

沒辦法,芭蕾實在是個學習曲線爬升得極度緩慢的運動(還是只有我這樣?🤣)

加上這一年也是有一搭沒一搭地在上課,沒有什麼心得可以碎念

有顯著改變的就是- 裝備升級了

我在2022年12月去了東京代官山chacott

2023年3月造訪北海道chacott

2023年9月又造訪一次代官山本店

嘎?!舞練得不怎麼樣,添購裝備上倒是財大氣粗

不囉嗦,先上圖


Chacott代官山本店

Chacott代官山本店

raw-image

當天下著大雨,恕我只能一手提戰利品、再一邊用脖子夾著雨傘一邊掏出手機拍下歪歪的照片😂

本次同友人一同造訪,為了不讓友人等候太久,只是匆匆上了3樓隨手拿幾件舞衣試穿

意外地樣式都挺樸素,大約都是同款不同色

驚艷的是,試衣間非常大!大約是三個170公分成人平躺在地上的寬度(這什麼形容)

拿好想試穿的衣服交給店員後,店員很貼心地問我要選什麼顏色的襪子跟什麼尺寸的胸墊搭配試穿

raw-image

襪子顏色有:baby pink, royal pink, European pink,還有其他聽不懂的顏色

我一時情急選了第一個baby pink

應該看得出試衣間很大間吧~

應該看得出試衣間很大間吧~

最終戰利品:

襪套、裙底綁帶軟鞋、胸墊

襪套、裙底綁帶軟鞋、胸墊

舞衣兩件、保暖外衣、褲裙

舞衣兩件、保暖外衣、褲裙

店員有夠懂推銷,在我試穿完畢後,還主動提出:需要買襪子做搭配嗎?袖套怎麼樣呢?化妝品是否也參考一下呀?

我一一忍住回答:ああ、大丈夫です😅

印象中總價近五萬日幣,無免稅服務🥲

現場申辦了一張會員卡,累點制,要先上網註冊才能折抵消費

chacott會員卡

chacott會員卡

當時為12月,店裡擺放了硬鞋聖誕樹!

文章最末附上聖誕樹照一張

raw-image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