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入門II 課程心得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堂芭蕾課
我竟然不怕死地參加了超級仙氣的劉郁川老師入門II
(其實是課卡時間將至,入門I時間又無法配合才硬著頭皮上了II)
先說結論
就是完敗XD
上課前看到一堆頭髮綁得光光,看起來像科班生的人,我就覺得很不妙
看到大家單手扶把桿讓我有種:「咦?單手嗎?seriously?」覺得更不妙
看完老師示範第一組動作後覺得非·常·不·妙
看是看了,但我什麼都沒記起來QQ
第一次體驗同時要記腿部動作又要記手位
真的是手忙腳亂又不知自己在幹啥毀
另一個原因是老師太美了,造成示範時我忍不住只看他的臉,無心看動作
整堂課都在內心讚嘆老師人美有氣質,也就造成我什麼都沒記起來…
因為總是要偷看其他人才能做動作,造成我每個動作都慢好幾拍
但老師真的人超好的,我明明動作落拍又不確實,老師幫我調整動作同時還不忘稱讚跳得很好
我真是感動得痛哭流涕,也感謝老師願意睜眼說瞎話XD
雖然心裡很冷,但等我發現時,我已經跳得滿頭大汗,連衣服都像公園阿伯一樣溼了一大片,真是冏上加冏
把桿動作大約持續40分鐘,就進入centre了
撤把桿時我也是滿頭問號,心想:「不會是要進行50分鐘的centre吧!」
沒錯,就是!
進入centre,除了已經手足無措(身心都是XD),還要再記身體方位
整堂課我只想鑽到地洞裡,或是戴上這頂石頭帽假裝自己不存在
90分鐘的課一直處於:「我是誰?我在哪?」就麼結束了
我好慶幸自己還活著(兩條淚)
事後想想
也是個有趣的新體驗 (雖然可能傷了老師跟同學的眼睛)
學了很多第一次看到的動作
單手扶把也比較有跳舞的感覺
所以哪天生活缺乏刺激,我應該會再試試入門II
K
K
芭蕾菜鳥的舞蹈記事。純粹學習紀錄,沒有嚴謹的科學證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