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Angel R表参道校體驗心得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9月,趁到東京旅遊時,順勢到angel R芭蕾教室體驗


raw-image

畢竟人生地不熟,也沒有用日文上課的經驗,故還是保守地選了入門I體驗

我在體驗日前一週就到官網先預約體驗課程

名字那欄,我用片假名隨便拼了我中文名字的發音

接下來就等體驗當日提早半小時到櫃檯報到了


一入門的左手邊就是櫃檯,必須先在櫃檯填些基本資料及付款(當天付款是收現金)

填寫完畢後,工作人員會帶你參觀教室環境

廁所非常乾淨!教室內有自動販賣機,但沒有飲水機(不知道大家是自帶水,還是打算生飲自來水呢?)

更衣室非常明亮乾淨,幾乎所有人都是很大方地直接在大家面前脫光光換衣服,跟泡溫泉有點像🤣

剛剛填的個人資料表要在課前交給老師,我在繳交時順便跟老師說我是外國人,只聽得懂一點日語,老師微笑說:沒關係,等等盡力跟上就好

還好課堂上沒有使用什麼困難的字彙,基本上有N3程度應該就沒問題

最常出現的字彙為つまさき,要你延展腳尖之類的

教室後方有鋼琴,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上的這堂課不是現場演奏😂

把桿也長得很特別,是用下圖這樣的粗木棍鎖進鐵架內

圖片來自angel r Instagram

圖片來自angel r Instagram

可能因為怕聽不懂,所以一直處於聚精會神的狀態,1.5小時很快就過了

下課換完衣服後,櫃檯人員還是跟我說明了現有方案,並教我如何使用line預約上課

raw-image

離開Angel R之後,我就到附近咖啡店坐著放空,把剛剛消耗的熱量又加倍補了回來

raw-image

下次可能會試試其他分校,還有標榜有現場伴奏的chacott吧~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