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Who am I?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I gave up.


放心,不是我的人生,只是另一個也許會成為不同的可能而已。


不知道是否應該吐露太多,也許其實我一直把這個賬號當成了傾倒自己糾結和人生煩惱的焚化爐來寫,我常常會問自己:為什麼還會有人來看?我的文字真的還可以嗎?這麼私密的事,寫來就像發洩一樣,別人沒有義務要看我這個怪異得來有點廢的憤怒青年抱怨。


好吧。我還是不厭其煩的重複一次我的背景,雖然我不知道我其實有沒有說過。一直自中學以來,我都在唸理科,到了大學以後,我就唸工程和商業。現時在做的,也是IT相關的事。只是我總感覺,在這條路上,好像不太能達到我的理想。


於是有趣的事來了,前年的時候,我看了一個混蛋拍的叫《花樣年華》的電影。然後我居然在那時候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是真的存在,在我們短暫的擁有這血肉之軀之時,值得我們全身投入去感受之事。之後我更發現,這傢伙原來已經劣跡斑斑,令不少電影人入行『沉船』了。


就這樣,我居然開始也可笑的希望能在我這短短的一生中成就一些不一樣的事。我想,也許電影業也會是個好選擇。但那時候的我早就接受了一個到新加坡工作的邀請了。於是,我也就沒有多想。放下了繼續想像下去的打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所有文章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35內容數
🚬 時間的灰燼 ✍️ Columnist&guest editor at 電笠 🤝 歡迎合作/邀約/約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