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吃飯的煩惱

晴雨
發佈於隨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大家煩惱着去哪兒吃飯,七嘴八舌的時候,就輪到我出場了。

因為我很餓,沒時間等大家做決定。

通常大家都會客氣地説自己吃甚麼都可以,但一到決定的時候總會有人反對,

所以第一步是看出誰會反對。

之後,再去了解這些人不吃甚麼。

因為討厭甚麼,每個人心中都有清晰的答案。

最後整合意見,得出沒有人會反對的結論。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討論吧。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1會員
112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