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飯,深夜泡飯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看劇真的是不安全的行為,應該要避免!

不睡覺熬夜比起看著、看著肚子就餓起來真是小巫一隻,後者才是危險之極。怎就奈何不了飢餓小蟲的騷擾,只好起身去找吃的。

原想泡個杯麵,隨念:怎那男子可以有好吃的,咱不也來一份?於是冰箱裡找了隔夜飯,快煮壺燒開水,挖了現成菜。雖然沒有他的講究的滿堂紅六道,我也拼湊了「大四喜」,了得,眼前這些小品也夠了,開吃!

(深夜泡飯大四喜)

(深夜泡飯大四喜)

.

他給我匡啷的筷碰碗引來,一瞧桌面說:「大半夜了,吃宵夜會胖!」

「你管,我要追劇,餓!」我一面盛菜一面說。

「這啥?」他指著我的泡飯問。

「泡飯!」我回。

「哈哈......」他狂笑幾聲。

他不懂,他沒追,所以不會理解看劇給迷暈了腦袋、裝了滿眼的慾望,食慾!他不理解這種妖式的迷惑如何威力

「可我看,這就清粥小菜啊!」他正經說。

「你不懂,這不是粥,是泡飯,開水泡隔夜飯......」我一面吃了一口、一面回他。

「好吃?」他說。

我不回,端著碗坐回沙發,繼續。

待我一見碗底,起身要去裝下碗,猛然見他竟然早已端坐桌邊,也是泡飯一碗,卻掃光了桌上我的大四喜!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