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鞋紀要II 第1~5堂課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縫好緞帶後,就準備迎來人生第一堂硬鞋課啦!

縫好緞帶試穿到腳上的那一瞬間,覺得芭蕾學習之路充滿希望!

通勤到教室的路上,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等等一定會表現得ber棒

殊不知一到教室換上鞋子後…

光速被大打臉!!!!!!!!!


乾~~~ 一穿上我的全新R Class硬鞋後,站都還沒站起來我的腳就豪~~~~痛啊

一站起來,我覺得腳好像被卡在兩塊磚頭中間

這就是硬鞋?太不科學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套動作─平行腳releve

我的肌肉什麼都沒感受到,只有腳板滿滿的痛入骨髓、痛不欲生、痛心切骨

總之就是好痛啊啊啊


邊做動作當下邊懷疑怎麼可能!!

我可是個腿推可以推到超過100公斤的女人耶

難道我沒有天分(大哭逃跑)


邊上課邊考慮放棄硬鞋,還開始思考是否在蝦皮把硬鞋賣一賣算了,然後前兩堂課都在好痛好痛之間結束了

一直到了第三、四堂課

先是同學教我在鞋子裡塞羊毛氈、老師給我了一雙其他同學留下的不合腳Sansha硬鞋

Sansha硬鞋真的好親切呀,嗚嗚

換了鞋子後,我才感到重獲新生,考試能考100分


課後上網買了200克的羊毛氈,不知道能不能用個三年


是說,我該能原本那雙R Class怎麼辦?

緞帶被我縫得歪七扭八,應該也賣不出去QQ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