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提問#5 | 無論是什麼樣的願望都有機會實現嗎?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日的完整版問題是:

我很清楚我的願望很難實現,自己覺得是在癡人說夢,但是我心裡又總有一個角落在盼望著奇蹟。即使能有一點點曙光也好,真的是不管什麼樣的願望都有機會實現嗎?如果是的話,我好像就有信心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 基本上是的,無論是什麼樣的願望都有機會實現。

只要我們不去限制最終實現出來的模樣或形式,是否一定得照著我們本來希望的那樣。

※ 注意:這裡不是在講"How"- 實現願望的管道或方式,而是在講最終實現出來的那個結果的樣子。


我們先簡單複習幾秒鐘:

願望能否實現的唯一關鍵,是在於我們的潛意識認定。如果我們的潛意識認定這個願望不可能,那麼這個願望就是真的不可能。

所以,如果我們有個很在意、很想實現的願望,「調整潛意識認定」就絕對是必須要採取的行動。因為在這種很在意也很想實現的願望的背後,通常都是帶著匱乏感;匱乏感的程度又會影響到潛意識認定的走向,而潛意識認定的走向會決定願望實現的機率。

但是,有一種情況是,如同文章開頭的那個讀者問題,相信很多許願者都有過這樣的經驗──

幾乎是認定這個願望不可能了,卻還是暗自希望會有奇蹟出現。

面對這麼矛盾的情況該如何是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18 字、11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是我的宇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9K會員
21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