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金流藍圖重整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找到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蛻變人生才能煥然一新

 

我曾是多麼無助徬徨,帶著恐懼害怕的生活著,每天都關在房間裡,不開燈,不開窗…

但現在你看到的我,是不是很難想像,我曾經有過這一段的身心煎熬,對吧!

-

你認為療癒是什麼?又或曾有過什麼經歷讓傷痛一直無法痊癒,懷疑人生到底我是怎麼了嗎?更多的是,你用了許多的方法來療癒都僅是曇花一現,過沒多久就打回原形。天啊!!花了時間!!花了錢,怎麼都還是一樣呢?就好像生病去看醫生,吃了很多藥卻不見的好轉,直到某一天,你看見老天爺給你的一個訊息,讓你去接觸另外一個專科,找到原因對症處理,讓自己慢慢恢復。

不是你選擇的不好,只是那個方式沒有到更深層的處理,我必須要說,我也是接觸到許多的療法,直到我遇見它- #植物精油,新獲轉機,讓我重新提振自己,重新活過來,這是一種重生的概念,也因為如此,我發心發願,我跟老天爺說,我要支持跟我曾經一樣受困的人。

#時間心靈轉化之旅 帶你走進核心,看見真相,來自原生家庭、細胞記憶,前世印記,連結植物精油給你的大地訊息,在 #豐盛金流藍圖重整 把金錢、關係、情緒、事件,重新修整,清除障礙、剔除卡點,全然的接受最高版本的自己,那是你靈魂真正要成為的自己。

-

媽呀!!我都迫不及待的好可以更好,我就是不想再繼續耗掉生命,我要快樂,你呢?你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多方面找到核心來解決,烙印在靈魂深處的隱藏秘密,就問你,敢不敢用3-6個月來徹底重整今生的靈魂藍圖!!

說這樣多倒不如你的一次行動來深入了解,比較實際。歡迎先來跟我討論,尋找自己的人生藍圖!

即日起,前33位預約 #豐盛金流藍圖重整 享有福利:

①我的專屬一對一 21天的療癒陪伴

②用三個月時間學習如何聰明用油,而且對自己有幫助

③同意回饋文或接受我的訪問,可享80%的優惠價

芮翎 Nina ❥您的身心靈療癒師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