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芳對策] 母嬰照護之四,照顧新生兒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芳療師媽媽在學習成為人母的旅程中、因為知道父母親的陪伴對於嬰幼兒成長有多大的益處、尤其是嬰兒時期對於身心發展非常重要,所以我當初選擇溫柔生產,以便能在第一時間給予寶寶親密接觸❤️(似乎還有很多孕婦不知道這一點的重要性啊⋯⋯),所以選擇甘願當全職媽媽,所以寶寶的乳名取為甘甘⋯

如果在此時期遭受虐待或疏於照顧,容易造成孩子發展遲緩,影響的層面不只是個人、家庭、乃至整個社會都有⋯不容小覷!(例如:無差別殺人犯,通常都是從嬰兒時期就被極端忽視或虐待而產生的⚠️)

照顧新生兒的芳香對策

所以每天與親愛的寶寶來場親密的肢體接觸,對芳療師媽媽來說,就是最基本的新生兒照護了❤️與大家分享我們愛用的配方😊也感謝一直有不斷回購的三寶媽客戶❤️🙏

免疫棒棒油

低劑量配芳,適合闔家平日保養,每天洗澡後來場親子親密互動就可以溫和提振寶貝的免疫力。(1歲以上、長期使用安全無虞)

免疫棒棒油香氣成分

有機金盞菊浸泡橄欖油、有機瓊崖海棠油、有機沙棘果油、有機荷荷芭油、0.5%有機精油(芳樟/月桂/桉油樟/檸檬百里香/真正薰衣草/廣藿香)。

免疫棒棒油使用方式

澡後趁身體未全乾時、倒於掌心塗抹全身、以掌心稍加按摩更好。直接使用或加入慣用乳液亦可。

免疫棒棒油容量/價格:100ml$1320(郵資另計)

免疫棒棒油成分簡介

  • 🌞金盞菊浸泡油:食品級乾燥金盞花浸泡於有機初榨橄欖油,抗菌益膚
  • 🌞瓊崖海棠油:抗菌消炎、提振免疫的高效植物油
  • 🌞沙棘果油:滋潤效果最好的高效植物油、保護細胞膜避免受到自由基的傷害
  • 🌞荷荷芭油:促油品吸收度並減少油膩感,還可延長保存時間
  • 🌲芳樟:在地的香氣能量、幫助我們度過難關
  • 🌲月桂:多分子的香氣、給予我們勇氣與抗感染的自癒力
  • 🌲桉油樟:給予我們強大的保護力、強化整體免疫力
  • 🌲檸檬百里香:滋補神經系統、調節免疫
  • 🌲真正薰衣草:如母親給予無條件的愛、呵護滋養
  • 🌲廣藿香:樸實的大地氣息、能協助穩定情緒

照顧新生兒的負離子對策

感謝瑜伽老師,紫瑜2016年分享:

有孕婦問說:使用了負離子之後,寶寶變得好興奮,這樣好嗎❓「當然好囉❗️❗️」

要知道,寶寶在媽媽肚子裏,只靠著ㄧ條臍帶維繫生命,臍帶的血流順暢,寶寶的營養和氧氣輸送才能正常。

但是媽媽本身的含氧量不足,或者是血液太黏稠,胎盤功能不好,就算臍帶是暢通的,寶寶也沒有足夠的養分。(就像水管沒水,或水很黏。)

所以當負離子啟動了媽媽的身體,讓血液循環變好,血液濃度正常,寶寶就能很順暢的吸收到氧氣和營養,當然充滿活力!

第二胎是標準的負離子寶寶。ㄧ天到晚動來動去,活潑的很。在36週的早上,我早上起來覺得肚子超級輕,好奇怪?我摸寶寶,她怎麼動都沒有動?我趕快喝她最愛的酵素,但她也沒有動,我馬上衝去醫院。醫生說,羊水突然變得很少。還是趕快開刀。開完才發現,寶寶的臍帶扭轉了,血液流不過去,所以她ㄧ直喝羊水,羊水都快沒了,好危險⚠️所以,如果寶寶平常沒有那麼強的胎動,我是不可能覺察到的。 (懷姊姊時,她也很會踢,但是不動的時間也很長,我就應該不會那麼快發現。)幸好,在負離子養胎下,寶寶36週出生2925公斤,不用住保溫箱和加護病房,因為生出來後非常有活力,醫生都說「她很成熟了」,是準備好的寶寶。生出來後,在月子中心沒有用太多負離子。都要穿他們的衣服,所以雖然全母奶,寶寶26天才長到3300(長400克)。回家後我給她穿和睡負離子,回家24天,已經5300。(長兩公斤)不只追上足月寶寶,還在百分比前面。所以非常非常推薦孕媽媽使用負離子

raw-image

感恩靖婷(BB奶奶)的分享❤️

我‮二家‬個寶寶出‬生就開‮穿始‬負離子衣服!有保溫,防‮功寒‬能的衣服,24小‮穿時‬再加上‮被蓋‬子,可以讓‮寶小‬寶安‮睡靜‬眠素質好,讓‮人大‬更加放心❤️‮身親‬體驗B B一覺睡‮天到‬光,超好帶的B B,有助B B健‮成康‬長,智‮發力‬展特別快!非‮感常‬恩我11年前‮選的‬擇、用‮品產‬到現在。

raw-image

謝謝Momo也分享過閨蜜的可愛負離子寶寶❤️

照片裡兩位寶寶的媽咪是我在剛開始使用負離子之時第二位加入的姐妹淘之一。

因為過去我們是經痛好朋友,倆人都是隨時手腳冰冷、經痛一來罵貓罵狗,常常share養生資訊也一起團購過號稱補血的棗精。某一天來找我做指甲,過程中突然被我溫暖的手嚇一跳,馬上問我: 妳手怎麼會變熱❓❗️

想當然我開始興奮的分享那陣子用上負離子的神奇發生。我這位閨蜜是食品營養背景,在臨床試驗的公司工作,每天與藥商還有跑醫院與醫師病患接觸,聽到我分享最新購物戰利品當時一臉不置可否的表情,我當然也就沒多再說甚麼。

幾週後的某天早上,我卻接到了她的訊息訊息:「李摸摸,我越想越不對勁!我現在手上拿著一杯很熱的咖啡,脖子上圍了一條厚厚的圍巾,可是我的手還是冰的,我想不透為什麼妳那天的手會是熱的?!我要跟你去公司看看產品」然後說我害她這個月看了不少網路與文獻資料,但發現負離子很合理,重點是很安全!而且我以前萬年冰冷現在竟然會發熱的雙手太驚人,然後就自投羅網了!(疑?)第一天到公司我們簡單辦完入會,她說趕著去看電影。回到家馬上跟我分享剛剛在看電影時,偷偷把入會毯塞肚子上,沒想到過一下子馬上開始打嗝放屁,原本脹氣全消竟然還有便意覺得太神奇了。

於是,入會不到10天就買了一個套裝晉升經理。這對當時才剛加入一個多月負離子世界的我是莫大的鼓舞!因為相信我而願意跨越‘’對直銷的反感與恐懼”一起愛用這個產品!也因此,閨蜜婦科以及一大堆大小問題改善後,

  • 從備孕前到懷孕到生產,在負離子的陪伴下不止舒適更是輕鬆
  • 生了超可愛的負離子寶寶無一日不是頭好壯壯,就算偶有小病,都很快就好甚至食慾都沒有影響
  • 媽媽有時候覺得精力太旺盛是不是要把毛毯抽掉幾條,才不會再永遠像裝滿勁量電池一樣。這位離譜的媽媽有一次還打電話來問我:「我懷疑我家小孩太聰明是負離子造成的,你覺得我要不要抽掉床上那條毛毯?」現在連小孩太聰明都“怪”我家毛毯了😂
raw-image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歡迎從下方QR code聯繫芳療師媽媽,聊聊各種可能😘

#1500元辦妮芙露會員卡 

#超值6000元入會禮帶回家體驗🎁

歡迎點閱芳療師媽媽其他文章🔗 [悦讀分享]從預防醫學角度檢視負離子電位療法
歡迎點閱芳療師媽媽其他文章🔗[悦悦癒試]不插電的電位療法『負離子健康纖維』使用三個月心得
raw-image

✧✧ ·∙· ·∙· ·∙· ✧ ·∙· ·∙· ·∙·✧✧

本文參考資料:

  • 芳療學習與經歷
  • 真善美成功團隊,網路共享資源

✧✧ ·∙· ·∙· ·∙· ✧ ·∙· ·∙· ·∙·✧✧

以上資訊由悦心而行_芳療師媽媽整理編輯,如果你喜歡本篇文章內容❤️請不吝給予按個愛心支持、或把本文收藏起來、或分享給朋友。如果有任何疑問或鼓勵,也都歡迎留言或line me,讓芳療師媽媽知道我還能如何協助你身心安康😊

raw-image


10會員
7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