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爸爸

ㄐ
發佈於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傑哥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爸爸所有故事的開頭,都得從故事的中段開始撰寫。
    avatar
    繁星
    2023-10-23
    爸爸你只是單方面付出, 只是為了讓我無風無浪的長大, 卻給我最大的感動。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1-16
    爸爸爸爸喜歡看月亮 有時候晚上會突然興奮大叫 爸:李政青,你快出來看 我:什麼事啊? 爸:你看,今天晚上的月亮又大又圓 我:喔…真的很大很圓耶….. 我一直以為爸爸會選個大滿月的日子離開 但那天晚上抬頭一看 是個又細又彎的新月 爸爸,是你在跟我微笑吧? 今天晚上的月亮跟那晚一個模樣 還笑得更開 初看只覺
    avatar
    Clare Lee
    2021-03-19
    「爸比,再飛高一點!」準爸爸的想像力,決定日後與孩子的依附關係!有小孩之前,我夢到我待在房間,坐在搖椅上安撫正在哭鬧的寶寶。在小女兒出生之前,我把母親的搖椅搬到女兒的房間。當夢境裡的畫面成真,心想「終於!我坐在搖椅上!懷裡還抱著寶寶!」如同人們憧憬白色婚禮般,這是我有小孩之後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19-08-13
    爸爸的形象──駿逸新書封面繪圖設計兩三事接到駿逸新書的封面繪畫委託時,我正在截稿死線的死線的死線(無限循環)上。可是,是偶像盧駿逸欸!這可是台灣教養界的生理男性代表啊(黃姓醫師是網美不算)現在不接,萬一以後沒有第二本怎麼辦?所以,我接!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9-01-04
    爸爸的骨灰,可以抽吧?   爸爸的骨灰,可以抽吧? 我想想。自問不答
    avatar
    Cidal
    2019-01-01
    霸霸與我:你也是不喜歡被綁住的人嗎?常常有人問我說逃避依戀的人要怎麼靠近,每次我的回答都是一樣的:「需要時間和空間」。身為一個逃避依戀的人,你越是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我就會越是覺得不自在,你越是想要親近我就越是覺得想要退縮,奇怪的是......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18-11-07
    爸爸在哪裡?<p>《大吼大叫的企鵝媽媽》意外的是我給蘑菇唸的第一本繪本,繪本畫得很好,我現在也可以很理解媽媽情緒崩潰、大吼大叫的心情了。但是,等等,啊企鵝爸爸在哪裡?</p>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