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重新當個小孩好嗎??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通常剛加入顯化班的同學最常問我,教練為什麼我以前小事能輕鬆顯化,我要的願景就是顯化不出來??或是很不順利??這是因為,對於那些小事,我們通常沒有太多的期待和壓力,所以它們很容易可以輕鬆顯化。但當我們面對那些自己真正很想要的願景時,我們卻常常給自己太多壓力,這些負面的情緒和壓力,反而成為了顯化過程的障礙。

 

同學你是否每天某個時刻就會想「差不多該行動了」或「應該要做點什麼」時,感到迷惘和焦慮?當這些不安的情緒占據你的心靈,它就很容易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當你感到能量不足,就不是一個採取行動的最佳時機。

 

當你心無旁騖,沒有迷惘和焦慮,自然而然地想「我現在感覺真好,好有趣,我想要做...」,這時候,就算是小事,也可以開始嘗試去做。比如,去喝杯咖啡啦,吃個小點心,或是當家裡沒人時,把浴巾當成超人的披風,一手舉高,在家裡跑來跑去,這種輕鬆愉快的心態,是從內心的自由和快樂出發的。

 

但記住,對於你想要顯化的願景,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不要有「如果要做了就不能失敗」、「一定要有成果」、「這個月就要把SP顯化出來」之類的想法。這些壓力和期待,只會讓你的心靈更加負擔重重。

 

如果你分不清自己的心態是匱乏還是積極,那就是時候調整你的能量了。對於那些在靜心時感到不安的同學,顯化班的同學可以使用我們的初學者靜心音頻。過去顯化班的同學經過練習,最後一定能夠安靜地坐著30分鐘。當你學會靜下心來,你就會感受到平靜帶來的好處。

 

當你的能量回到平靜狀態,你不再是那個早上不想起床,晚上不想睡覺的人。你的生活會變得輕鬆明朗,如同我經常對顯化班的同學說的,你的生活會變得「純粹」,更加平穩。你不再有那種「怎麼還沒成功」、「SP怎麼還沒來」的匱乏感,生活中的重擔也會變輕。

 

不知不覺中,你會感到每天都很開心、滿足。這種放鬆和積極的動力會自然而然地出現。你可以大聲說:「我一定要成功,而且我也會成功。我只需要向前進,禮物就在前方,成功和夢想的實現只是時間問題。SP遲早會出現,簡單啦!」就這麼簡單!

 

FB:阿明顯化教練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