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跟你父母出櫃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會跟你父母出櫃嗎?

A:不會,說出來不一定會比較好。

B:不會,就心照不宣。

C:不一定,看感覺吧,不會刻意說。

跟喵同輩的圈內朋友們(不想透露年紀🫣)

絕大多數選擇不說。

這話題就像難開的罐頭,用力扭,使勁轉

就是打不開。

但罐中的你,是否模擬千百回,有好多話想說

卻到罐子口就堵住了…

其實在前些日子,喵本人,在某日夜晚,因緣際會,一個念頭,就說出來了(雖然嘴軟)


但..講完了,然後呢?

父母沒有激烈的反應,卻給你滿滿的失落感。

沒有相擁而泣的感人畫面

卻加深自己一種愧疚感

畢竟沒有實現父母的期望🫠

講完的一兩週特別難熬,就像保鮮膜的相處環境

就是有個東西隔著你我

但過了幾週後,又好像從來沒發生過「出櫃」

這件事似的~一如往常


好像…沒有然後

也沒有因此更加疏遠,或更加親密

就是一如往常


你們會怎麼做?




1會員
1內容數
人生的摸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會吸引跟你相似的人在愛情裡,我們常常忽略了一個重要的真理:你所展現的內在特質,將吸引相似的人。所以,談起戀愛,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讓自己變得更好。這就像磁鐵吸引同極的現象一樣。
avatar
J個桃
2023-08-22
如果你朋友想自殺,你會跟他說什麼?「如果你朋友跟你說他想自殺,你會跟他說什麼?」 ⠀⠀ 「不知道耶,我可能會對他說,如果你真的覺得活得很辛苦很辛苦,走一走一了百了會讓你感到比較幸福的話,我是不會阻止你的...」 ⠀⠀ 我知道這是很有風險的發言,畢竟,如果那個朋友聽完後真的就去自殺了怎麼辦? ⠀⠀ 嗯......如果他真的認真思考過,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3-06-22
我不會跟你說加油,因為你已經很努力了24小時裡我們能運用的時間真的好少,少到必須犧牲健康,才能獲得屬於自己的時光,但是面對生活給予我們期望下,每個人都奮力在追逐那道光......
Thumbnail
avatar
Shihyue石枂
2023-05-06
你會不會成功,跟你的音樂作品他媽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成功竟然有公式》 成功第一定律: 你的表現能為你帶來成功,但如果「表現的優劣難以判斷」,則是「人際網路」能為你帶來成功。
Thumbnail
avatar
AboutN 關於N(追上山下)
2022-06-04
『練得厲害的人,不會跟你說的事』有一位巨巨同事,每次詢問他要準備訓練了嗎?他總是回答:「動一下流流汗而已」,巨巨怎麼可能只是動一下?可是明明他的動一下,總是做得氣喘呼呼,每一組都休息好幾分鐘,讓我好奇想跟他一起動一下是什麼感覺以及他的動一下跟一般人訓練的差異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4-23
清潔公司不會跟你說的事情裝修後清潔 | 清潔公司 「手作治蟲清潔公司」常常會遇到一般裝修公司或私人住宅都會遇上裝修後清潔這煩惱的問題,我們可以替你處理,你便可得到更多時間去處理其他事,所以選擇我們為你服務是不二的選擇。 「手作治蟲清潔公司 」提供有效的人力資源及物料調配,足以應付上萬呎的辦公室或工廠以及家居的 裝修後清潔
avatar
火花創作Flint Ideas
2021-11-16
懷孕期間,一般人不會跟你講的二三事(下)一切都塵埃落定,就迎來一個新消息,我得了妊娠糖尿病。 有人跟我說過,糖尿病是感受不到生命中的甜美。 大概送別了左寶,讓我難以開懷了。不過病情非常輕微,只需控制一下飲食即可。 到懷孕中期,看似所有事都像穩定下來。但其實有很多妊娠疾病正是有些準媽媽們經歷的事。妊娠毒血症、胎盤前置、早期破水⋯⋯通通都有
Thumbnail
avatar
當一回自己的媽媽
2021-10-04
懷孕期間,一般人不會跟你講的二三事(中)想了許久,要不要寫下這一個部分。現實生活中,我羞於啟齒。即使在沒有人認識我的網路世界,也害怕別人鄙視我,就如同我鄙視自己一樣。但我需要找一個出口,好讓我繼續走下去。寫下來,讓自己面對自己,也讓其他人知道凡事有多個面向。你不需要認同我,也許你根本不打算這樣做,但我的經歷跟我的痛,確實的存在著。而我和跟
Thumbnail
avatar
當一回自己的媽媽
2021-09-30
當上司說:『你要機會跟你媽媽說』。我才發現比起努力,關係更有用。或許就像許多富二代,有人不要光環、一步一步走著自己的路,也有人借助父母的成就,加倍努力地閃耀自己的光輝。無論哪一種做法都沒錯,但我想,曾經的我已經站在其他人的舞台上訓練、充實能力,而未來的我還是想站在自己努力搭建起的舞台,當我低頭看著腳下,肯定感到特別的驕傲。
Thumbnail
avatar
Fang, Shen
2020-05-24
《新警察故事-14週年》: 我們都是高智商教育下的產物,你是否也是那種很會組槍卻不會跟父母 警察故事系列 警察故事系列一直都是成龍的其中一道招牌,一共有6集故事+超級計畫外傳,是成龍這輩子拍過最多續集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