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可愛的包種茶巴斯克乳酪蛋糕,梅納焦脆的表皮包覆茶韻清甜 太讚了

茶屋裡的故事
發佈於好吃好喝的 個房間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走進來看到老闆大粒汗小粒汗的,可不是利用空擋拿健身器材在雕塑啊,

哎呀你知道嗎,作這一款可愛巴斯克夾心的一步,

就是拿起手搖磨豆機微微費力的轉啊搖的,

必須要把茶葉研磨出恰恰好的顆粒度,才能恰恰好的釋放茶香,

看在汗流滿面的份上,誠意就先點滿了吧。

會想出這種雙層糕體,

是為了讓乳香不過於膩口的同時,再增加一些口感層次,

梅納焦脆的表皮滑入茶韻的清甜,再告(抹)上酸甜莓果顆粒鮮奶油,

一入口,客人總薈閉上雙眼、輕語呢喃「我沒了~」

沒事,我還有!只是要再拿起健身器材努力一下就是了,

說辛苦也不薈啦,為了你們,這不過就是一塊小蛋糕嘛。


🍰:我叫「包種巴斯克夾心 告莓粒」,蠻多人覺得我長得像達克瓦茲就是了。


包種茶作的巴斯克蛋糕夾心,大家常說我長得像達克瓦茲

包種茶作的巴斯克蛋糕夾心,大家常說我長得像達克瓦茲



5會員
21內容數
欸來喝茶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