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生活回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傍晚突然驚覺2024年的"2月"即將結束了,話說2月可是我的生日月ㄝ,幸好我有幫自己在"暖心歌房"(我在歌唱平台starmaker的歌房名稱)舉辦42歲的慶生會.

2月8日跑去捐血,容我小小炫耀一下,去年我可是收過一張超特別的感謝狀,原來是我捐血的次數已滿10次,捐血中心郵寄一張感謝狀贈送,生平第一次收到這種肯定我義行的獎狀,不曉得朋友們是否也曾經收到過呢?歡迎與我分享交流你們收過什麼特別的獎勵吧(默默期待ing).

2月9日我到蛋糕店購買長條水果蛋糕準備隔日請家人們吃,家人中其實只剩我大妹還記得我的生日,她選買line85度C下午茶電子禮卷;我第一次收到這種電子禮卷,真的有點小小傷腦筋,於是立刻請教大妹到底該怎麼使用它呢?她教導我只需顯示電子禮卷的"條碼"讓店員掃描就能兌換了

實際前往85度C的店家現場做兌換時,店員親切解說可以換取等值商品,蛋糕和飲品並不需按照禮卷上的餐點被指定選購,凡兌換商品總金額是與下午茶禮卷的金額一致就可以,若選購餐點總金額超過電子禮卷上的面額時,補差額給店家即可!

農曆年前大掃除,第一次清潔三樓神明廳插香的金爐,一邊打掃的我還一邊想像著,寺廟管理人員的工作內容應該差不多就是這些事情吧?!(我自己猜想的啦)

幫忙家裡洗車;媽媽有付一點點工資給我又誇獎我勤勞,但老實說我幫忙沒想拿錢啊,總之很感謝我媽媽!我家的手工洗車廠已開業超過30年,洗車是採電話預約制,一天只洗兩台車,酷吧!(內幕:爸爸心臟曾動手術,身體早已無法過於勞累)

春節打麻將(純屬娛樂);由於本人已經好多年沒下場打牌,牌技整個生硬到不行,出牌速度猶如烏龜爬行般緩慢,加上我又屬於要思考好久才能決定好釋出哪張牌的慢郎中,玩牌無形中自己內心有點小壓力,總是讓牌友們耐心等待著的我實在有點難為情,玩牌時真的無法好好放鬆的我,最終戰果是輸了一百九十元(打牌時間不到兩小時),而這些錢最後就變成贏家請大家喝飲料的公費.

包壓歲錢,總共包出四包,分別是給雙親和我大妹的兩個寶貝兒子;其中就屬爸爸收到紅包後的反應最為有趣,他驚訝地說:"我也有啊!"接著便開懷大笑起來,非常開心囉!

首次進去私人開設的桌球館,2月24日(六)有了人生第一次在桌球館打球的新體驗;球館老闆是一位年輕人,我進去時恰好看見他正在教導著國小年紀的會員,我主動告訴他自己是第一次走進這間桌球館,想參觀看看;事後我也主動與他攀談做交流,詢問他關於球館營運狀況的事,也提供他關於行銷和名片印製方面的小建議



    4會員
    19內容數
    豐富多變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笑公主 的其他內容
    愛情像什麼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徹底斷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清心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寫意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方雲集晚班工讀經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份領薪資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二月份葡萄牙黃金簽證投資成長葡萄牙自2012年推出「投資居留許可計畫ARI」至今已屆十年,總共發出上萬份「黃金簽證」,以及近兩萬份家庭成員團聚簽證。其中絕大多數是透過購買不動產,少部分透過資本轉移。至於透過創造就業機會而獲得的相當稀少,效果不如葡萄牙政府當初的預期。目前當局正研擬修改方案中。
    Thumbnail
    avatar
    葡語圈•福爾摩沙
    2023-03-23
    2023二月份金控股追蹤筆記:玉山金開第一槍,國票金開第一砲從去年開始無論網路還是報章雜誌上,各家都說今年金控公司的配息將不如以往,如果這兩三年才開始投資金控股的朋友們或許還想像不到這樣的情況,但說著說著,烏雲就飄到頭上來,也真正體會到股息塞不滿口袋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andyworld
    2023-03-15
    二月份水果配送日記現階段防疫工作不能少,尤其是弱勢的身障寶寶面對武漢防疫措施,更是需要細心照料,水果這項在孩子成長過程中重要卻非必要的食材,往往被忽略。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1
    祝福/二月份祝福。2021年二月份祝福來惹!本月採用好久不見的女神神諭卡!
    Thumbnail
    avatar
    赤璟 AkaRi
    2021-01-28
    看書/二月份讀書記事。整個二月,我一共讀了 75 本書。若是把同個標題多集數(例如《特殊傳說 I》第一至十集)視為一本,二月份共讀了十九本書,且看過五百萬次的(例如蝴蝶 Seba 的作品)和只是草草翻過的(例如《自由書寫術》、《占星辭典》)都沒有計算在內。
    Thumbnail
    avatar
    赤璟 AkaRi
    2020-03-04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09-03-1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09-03-1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09-03-1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09-03-1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