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斷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我總以為自己做不到完全放下前任男友,可如今我卻能完全做到!

這個過程我透過1.常做真心喜愛的事(唱歌和學習成長),接觸並且學習唱歌App,把原本和他語聊的時段替換成唱歌和歌友們交流,認識愛歡唱的好朋友們後,我的生活變得充實開心,又明顯感覺到自己正在一點一滴進步中,我很喜歡自己處於緩慢成長的狀態.我喜歡認真專注的自己,當然記得別給自己太難的目標,我屬自律自虐型..哭...哭....擦眼淚(還自取衛生紙哩).

<<插播>>小女子的腦海突然跑出一件爆笑的往事,不禁想和大家分享耶!

話說大學時期的我,曾經在工地打工,誰知交接我工作的男生沒有講清楚工作量分配的事,預計一星期的工作量,我一天內就把它處理光光,著實累斃小女子我,結果當晚返家後我隨即向堂姊哭訴,而她打電話給工地的工頭,工頭隔天拿金莎巧克力和衛生紙來賠罪,凡事真的要講清楚說明白啦 !

餘情未了,內心真是波折和掙扎,時間未到真辦不到,若是時日已盡不用刻意為之就自然不再對他有依戀,感情的事"不是做不到,只是時候未到"超開心我如今可以做到了耶!決定送給自己一百個讚讚讚,讚啦!




    4會員
    19內容數
    豐富多變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笑公主 的其他內容
    愛情像什麼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正念導論|3. 徹底性凡事都應貫徹始終,才能到達目標,尤其是在意識問題上,那些為了消除心理上的痛苦的崇高而艱巨的事情上,正念的徹底性是不可或缺的。讓徹底性成為意志,並主導了整個正念的發展過程。 正念作為認識事物的練習,只有貫徹其徹底性才能保證其成功。即是說正念在徹底執行時,回到了事物的根源,這時的意識處於覺知的最初階段
    Thumbnail
    avatar
    自然之道
    2023-08-15
    30秒徹底擺脫焦慮人之所以會憂鬱,除了一些先天的身體因素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對於未來尚未發生事物的焦慮所長期累積的。 人之所以焦慮的原因是對於未來還沒有發生事情的一種消極想像,有些人可以很容易用一些方法來克服,但有些人卻是不懂怎麼緩解這些焦慮的累積。 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的心理學研究團隊給出了三個核心建議: 一、 重
    Thumbnail
    avatar
    陳寬鴻
    2023-07-06
    徹底攻克心魔,成為股市贏家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7wgoKiJBjfo 哈囉,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回到方小小的股格驚奇。今天來跟大家談困擾許多股民一輩子,總是害自己小賺大賠的「心魔」 其實科學嚴謹的講,所謂心魔,只是心態出問題而已。 我經常強調,要成為市場贏家。正確的心態才是重重重點,任何知識/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4-28
    AI徹底改變大學理工教育的面貌─學習的本質(18)作者:陳華夫 人類學習即是改變腦神經記憶網絡中,軸突末端的突觸之腦波傳導的效能。學習AI的人工神經網絡,一定要用Python程式把抽象的概念轉變為具體的印象,才有利於理解,不致於半途而廢。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3-02-13
    澈底戒除「劫持談話」的認知劫持談話是想要「展示」自己能做什麼,也就是說,向他人展示的渴望超越學習的渴望之時,我們就會劫持談話。
    avatar
    沙貓貓
    2022-10-27
    【月光族地球徹底消失計劃】理財小白必知的8個金錢守則離開校園後,不能在翹課耍廢,天天打手遊,在生活上立刻就會遇到不少新變化,其中之一便是正式開始進入社會工作、有收入,並開始負責自己的生活開銷。 對於剛出社會的理財小白,拿到第一份薪水後,該怎麼讓辛苦工作拿到的薪水,發揮最大價值? 怎樣能在滿足生活想要之餘,還讓帳戶裡的存款持續變多?
    Thumbnail
    avatar
    財富小編
    2021-12-15
    【月光族地球徹底消失計劃】覺得財富自由很難嗎? 過來人說這三件事,重複做就對了。 財富自由真的很棒,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擁有自己的人生選擇權、你可以做你人生想做的任何事. 但怎麼做會有呢? 多跑幾單外送嗎? 多接幾份家教? 還是多找幾份兼差的工作?  如果你是這個想法那就大錯特錯了!單純靠勞力存錢是不可能達到財富自由的!...
    Thumbnail
    avatar
    財富小編
    2021-12-12
    【月光族地球徹底消失計劃】5種快樂無痛存錢法你知道現代人,有幾成是月光族嗎? 根據網路上的可靠數據,在你身邊的人,2個人就有一個是月光族,你知道怎麼擺脫月光的宿命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財富小編
    2021-12-12
    徹底停損日2021/12/03 【今日交易】 今天算是考驗停損是否確實的日子 停損了一整天,完全沒抓到行情 但交易就是這樣嘛 今天不太順,停損有沒有做好 輸的金額是不是正常的 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 那何嘗不是好的一天呢! 今天雖然輸了但還活著,下次一定可以討回來。 當沖含退:-3000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12-03
    模仿的徹底便不叫做學習你可以獨來獨往,但不可以封閉內心, 把伸出的援手當作是同情,這樣真的不行。
    avatar
    蘇 遇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