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是一件好事? 兒子的特殊技能...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太晚起床而混亂的早晨,兒子邊吃早餐邊問,「現在幾點了?」


「7點30分了!」我說。

兒子轉頭看向他爸:「快來不及了,今天要上社團課,爸~幫我拿一下跆拳道服。」


爸爸匆匆地走到房間,拿了道褲,和腰帶。

「誒誒!」我看了一眼說,「還有跆拳道上衣沒拿呢?」

「厚~ 我記得社團老師說,如果太多次沒帶,他就不給下課時間了。」兒子一臉嚴肅,振振有辭地說在旁邊幫腔,「你要幫我放進去喔!」


「可是都上了一年多,你幾乎都沒帶跆拳道上衣去呀?」爸爸不解的看著兒子。

「喔?」兒子輕聲回應,然後恍然大悟樣的又重重「喔!」了一聲,他嚴肅的臉突然轉變為嘻嘻笑,「說的也是,我看老師應該也習慣了,那就不用帶了啦!


說完他就拍拍屁股走到門口穿鞋,笑容滿面的,衝去上學了。


習慣了是哪招?聽完覺得很好笑!沒事沒事,你好,我就好。

我猜老師原本就沒那麼在意吧。對於兒子總是活在當下,老是失憶的能力,當媽媽的我也是蠻佩服的。哈哈哈哈~「好吧~我也習慣了~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