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曼谷|坐鐵籠車零距離餵食飢餓的獅子/老虎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曼谷賽佛瑞野生動物園 Bangkok Safari World 是亞洲最大的野生動物王國

曼谷賽佛瑞野生動物園占地5,000公頃,園內分為兩大區域:野生動物園及海洋公園。Bangkok Safari World 位置在郊外區,沒有巴士、輕軌或地鐵直達,遊客可選擇自駕、計程車、旅行團拼車或包車前往。如果你一直嚮往到非洲觀賞動物大遷徙,但遲遲未付諸實行,可考慮先到泰國曼谷看一看迷你版的非洲野生動物世界。


今次我和大家分享的是野生動物園區的驚險旅程

此處最大特色是園內所有野生動物和鳥類都不會被關進籠裡。被關入籠的是我們人類。
圖片來源 :Safari World FACEBOOK

圖片來源 :Safari World FACEBOOK


來到動物園必玩項目No.1 :自費坐鐵籠車零距離餵食獅子/老虎

如果你是包車去動物園的話,務必叫司機/導遊提前確認當天餵食獅子/老虎的時間表,避免錯過班次。

我們早上九時多到達園林,看見廣告牌有自費項目。嘩!不是吧!我沒有看錯,可以選擇餵食獅子、老虎、河馬、長頸鹿…… 我馬上詢問導遊是否真的可坐鐵籠車進入叢林餵猛獸吃肉?她說這是園林新增設的項目,她到售票處咨詢後為我們安排了十一時三十分的班次餵食獅子。

這次經歷畢生難忘!我遇到飢餓的獅子!本想一塊又一塊的餵進牠口裡,但牠竟然跟我角力,咬著夾子不鬆口!還猛烈的拍打鐵籠車!全車隊友又驚又笑。最終我選擇放手,心怕這樣僵持下去,牠把我們的鐵籠車打翻了怎麼辦?

拍攝 / 設計 : 加奧·安娜

拍攝 / 設計 : 加奧·安娜

圖片來源 :Safari World FACEBOOK - Safari Feeding Time

圖片來源 :Safari World FACEBOOK - Safari Feeding Time




內容總結
曼谷賽佛瑞野生動物園 Safari World
5
/5
隨心·隨意·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