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管制官 機場英雄 羽田 ALLSTARS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感覺我玩的遊戲都很冷門🤣

航空管制官 機場英雄 羽田 ALLSTARS

前陣子朋友去日本的時候(對,就是隨筆-かに肉棒 中的朋友),請他幫忙找這一片遊戲,找是找到了,但退稅完折合成台幣,我發現還是在台灣買好了,大概便宜個一兩百吧!?

是說為什麼我會想玩這一片

某一天我看了這一部日劇

突然對所謂的航空管制官(Air Traffic Control)開始有興趣了起來,上網找了些資料和youtuber,深深覺得這行業不容易啊~

既然當不成,那找這類型的遊戲來玩玩也是很可以的

找了很久都沒有感覺到合適的,中間還插花玩了這款遊戲

電車向前走!!奔馳吧山手線

後來發現STEAM上有這款,但評價似乎不怎麼好

於是就抱持著「如果在台灣沒有,有朋友去日本的時候順手幫忙買」的心態,等著入手這款遊戲

應該有人問說為什麼不在switch的線上商店買,實在是因為很天真的認為在日本買實體片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還是心一橫卡一刷就這樣買了數位版,等戰國無雙五破關後就輪到這一片啦~哈哈哈哈哈

(欸,那COD3???)
(呃.....這就兩片一起玩囉!?)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