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與人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來到白露咖啡廳,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今天就隨便聊聊,這麼說吧,我身邊總是有些強勢過頭的人,你有再多的考量,再多的想法,在他們眼裡,如果理念和他們不合,就是錯的!錯的!!錯的!!! (好累)

所以我自己是下定決心,千萬不要當那種給別人帶來壓迫感的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價值觀都會存在差異,或許「他」的生活方式跟我的生活方式不同,但又何妨?我有什麼權力去干涉對方?人與人之間或許該互相體諒、彼此尊重,給對方和自己都留一點空間


raw-image



強加自己的價值觀給別人在我看來是挺缺德的一件事,所以如果不是必要情況,能不做就不做;希望每個人都能隨時審視自己有沒有無形造成別人的壓力,願各位在與別人相處的過程中都能順順利利




以上 尤格


9會員
20內容數
擁抱知識、邂逅浪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