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浪跡天涯明信片上架了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記憶裡都還殘存著那些與你一起交換信件的時光。

後來,網路無國界,捎去的問後甚至都可以控制時差設定了。

只是,總覺得太快速的時代,有些情感也逐漸顯不出濃度,

或許只剩下我一個人還想留住一些舊時光吧。



還是習慣每到一個定點,捎張問候給你。

愿每一張我眼中所見的風景,經過時間熬煮,

傳達至你手上時,能帶給你更濃厚的情感溫度。


有些東西跟著時代一直變,唯有那個我想給你們溫暖的那顆心一直沒有變。


如果你也還有和我一樣想念的人,歡迎一起與我延續屬於我們的老派浪漫。


艾瑪浪跡天涯明信片上架。


因為私心想要保存這樣的老派浪漫,於是我將自己一路所收集的風景,製作成了一張張的明信片,如果你也喜歡我眼中所見,希望這些風景也會以另一種方式陪你流浪,可收藏,也可再寄給每一個妳/你珍視的他/她。



愿這樣的溫暖繼續滿天飛。


2024 / 02 / 28 Budva time 23: 30 Emma.


今天拍到最最喜歡的一張 "鴿子望海",好可愛。我偷偷繞到他後面拍的,她都沒注意到喔。2024/02/28

今天拍到最最喜歡的一張 "鴿子望海",好可愛。我偷偷繞到他後面拍的,她都沒注意到喔。2024/02/28


目前已上架四版,還會繼續抽時間整理慢慢上架,每一國所收集的照片數量不一,挑選出來的照片也不一,因為目前製作商的規格是固定的 8 張一套,所以暫時還是會先以此規格製作,同一國有可能會有系列 1 ~ 3 之類的。


還預計可以上架的有 :

歐洲系列 : 英國 / 波蘭 / 德國 / 捷克 / 丹麥 / 威尼斯 / 西班牙 / 克羅埃西亞 / 波赫 / 黑山 ( 希望繼續增加......

亞洲系列 : 香港 / 泰國 / 越南


大致上就是一種逼自己整理照片的方式,哈哈哈。就算沒有人捧場,感覺是一種動力讓自己願意好好整理照片了。我還是很開心。😄😄😄

Me shot by Emma @Budva ,Montenegro . 28 / 02 / 2024.

Me shot by Emma @Budva ,Montenegro . 28 / 02 / 2024.




後續或許會再做的有桌曆 / 筆記本。(暫時沒有那麼快,桌曆或許會到年底了吧,畢竟,今年都過了去2個月了....


最後,再說一下明信片上架了 (灑花😚😚😚






128會員
387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