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阿塊的隨手筆記》與我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我是阿塊。

這個部落格的誕生是源自從去年底心理諮商之後,一路上在身邊陪伴我的好友們鼓勵我去紀錄我想說的一切,一方面分享給也遇到人生困境的你們,也同樣讓我咀嚼被忽視的記憶細節。

我一直深信療癒自己就是努力還原真相,即便永遠沒有答案。

獲得一隻寄生獸》是非常私人的作品,會將我未婚懷孕到生產種種的過程記錄下來,當然包含親密關係、親情、愛情和對母親角色的體悟,當然還有剝奪感。

至於議題的思辨我會放在《關於人生》裡,通常是跟友人之間的對答、社群上的啟發。其餘的就是一些打工的荒謬事件,目前還沒有想好要不要獨立分類。


關於我

阿塊是我閨密稱呼我的小名。

貓咪不點的餵食器,喜歡唱歌、彈鋼琴、閱讀,是虔誠的左派自由主義、女性主義者。在台北十年,從IT產業逃離,目前活躍在網路上,除了當業餘的模特兒之外,沒有在幹嘛。


我很樂意公開思想開放的環境討論關於人類的一切,但拒絕權威及說教等階級式的對談。

最後,

Amor fati.


by 阿塊 Mar. 2024




14會員
38內容數
我是阿塊,這是閨密叫我的暱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