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交易生活儀式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的生活儀式感,幸福感提升的魔法是......

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就進入股票的投資,和一般散戶一樣開始從初階的知識開始學習,投資過股票、期貨、選擇權,當然都是起起伏伏的有賺有賠,賠大於多的模式,並沒有一套穩定的操作模式,當然操作到後面就是畢業離開市場....

成為一名專業的交易是我的目標,因本身資訊出身,所以開始從量化交易開始切入,將所學的技術指標與操盤技巧透過回測驗證,並陸陸續續開發可獲利的交易策略且上架使用,從半自動化到自動化,慢慢的解放我的時間。

現在每天起床開始準備交易工具,檢視前晚的國際情勢,由於採用自動化交易後,我的生活節奏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變化,停損停利如同呼吸一樣,讓系統自己去跑,我反而騰出了更多時間來做自己的事情,分享我的交易甚至帶小孩出去玩,每天做交易已經融合在我的生活當中,這就是我的生活儀式,非常有趣且開始分享我的交易經驗,希望你會喜歡。

內容總結
我的生活儀式感,幸福感提升的魔法是......
0
/5
26會員
121內容數
本專欄主要是提供交易策略的驗證與回測,在進行交易前進行各種數據的回測來確認可能的獲利,當確認可能的獲利目標,接下來就是嚴謹的遵守交易規則,就可將獲利逐漸擴大。策略主要是自行開發的Excel進行回測以及XQ自動化交易進行各項驗測。歡迎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zbc1052c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