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t Reading Journal on Notion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ㄜ,這是我試做的Notion模板,主題是一個跟我寫的東西不太相關的東東,所以是個試水溫。我在文章中也提過其實我會算塔羅牌,也會幫我的朋友們算,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在自學塔羅牌的時候曾經使用的方法,並且將它轉化成Notion模板。提供給大家一個探索自我的一個方法。


(以下為工商語氣)

🔮 揭開潛意識的神秘面紗 🔮

想探索自我深處的奧秘嗎?渴望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嗎?Tarot Reading Journal on Notion將是你的最佳良伴!這不僅僅是一個日記,更是一個通往你潛意識之門的鑰匙。


🌟 為塔羅新手量身打造 🌟

不論你是塔羅的初學者還是已經深入研究多年,我們都為你準備了專為新手設計的訓練模板。透過這個模板,你將學會如何解讀每張塔羅牌的象徵意義,以及如何將其應用於你的日常生活中。無論你身在何處,只需透過電腦、手機或平板,即可隨時隨地與自己的內在對話,實現與高我對齊的目標!


📖 解碼你的命運之書 📖

Tarot Reading Journal on Notion是你探索潛意識的完美工具。通過記錄你每天的塔羅牌抽牌結果和你的感受,你將開始發現自己內在深處的聲音。這個日記不僅讓你記錄下每次的塔羅牌讀卦,更讓你反思並審視自己的成長與轉變。每一頁都是你命運之書的一部分,等待著你去解碼!


🌌 揭示你內在的星辰奧秘 🌌

讓Tarot Reading Journal on Notion成為你的導師,引領你探索自己內在的星辰奧秘。開啟一段神秘的旅程,發現你潛在的力量和智慧。現在就加入我們的行列,與自己的內在對話,探索無盡的可能性!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開始你的塔羅之旅! 🔮✨

36會員
94內容數
👠 時尚開始的研究生 📚 影劇翻書雜談 | 🎵 流行隨筆對話集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