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花精體驗1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始花精之旅的緣由

每個人去體驗花精的原因不同,我的原因是想更貼近自己靈魂的聲音

從去年開始接觸到藍米克老師,最初是從花藝課開始,

那時候第一次接觸到亞馬遜花精,

從前也接觸過花精,知道花精是對情緒面有幫助~但對於自己來說很無感,

後來知道亞馬遜是種源的中心,生物熱點,沒有四季,

這樣恆定環境開出的花朵層次更高。


大部分的人類,通常都是靈魂被壓迫了,才從情緒面展現,更甚之最後身體出現問題,

而亞馬遜花精作用在上游的靈魂層面,感覺這就是我想要的,也是這兩年多來專注的點!所以就開始了花精諮詢之旅囉!

2023/10/20 體驗心得

最真實的人生告白🥹,除了紫花西番蓮外,跟上次一樣,紅花亞馬遜大王蓮、紫花佛塔鳳梨又出現了,但在花精師的引領下更知曉對於我的意義。

raw-image



紫花西番蓮

花語:對於成道的信心,來自於我能接受到,感受到聖者的祝福。我也看見了精進對於成道的重要性,我在修行上重視細節卻又不失更大的格局,這才是走入涅槃的真實動能。

1.紫花西番蓮,由於對自己沒有太大的信心所導致,所謂修行要精進的方向及要注意的細節,其實跟覺察力有關,覺察自己並判斷方向,確定自己在做的是否符合靈魂想要的,我的覺察是我的人生真的充滿幸運,可就是因為這個幸運才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在踏實地精進、細節,不去想跳過直接達到成果,並覺察內在是否有所缺失、不踏實的感受非常重要。

raw-image



紅花亞馬遜大王蓮

花語:終極的實相是我追尋真理的目的地。而終極的實相不在這個見聞覺知的幻相世界,這是虛幻的。我因與更大的存有連結,而能完全進入這個更真實的宇宙意識中。我也會超脫這個幻相的存在,而因得到在幻相世界鍛煉的真實意義,走入我真實的存有~成道與回到西方極樂世界。

2.接納了所有的自己,別人,放下慣性

遇到了事件,問自己?這是真的嗎?抓住幻相糾結於劇情中就像是把一切當真。

與更大的我連結,會更為擴張。

raw-image




紫花佛塔鳳梨

花語:我知道我的靈魂來自天堂,我知道我是一個具備修行成就的人,但我同時也因此知道我需要努力的方向。我能看見天堂的層次,以及天堂裡深厚的智慧與層次,那才是我回家的階梯。我也能安忍於在地球上的日子,尤其是衝突和困境,也都是在平凡中成就果位的力量。

3.可以跟西番蓮一起看

鼓勵一步步往前走,終究走向想要的。

想要直接達成結果,需要更腳踏實地,內在越來越豐厚,

沒辦法豐厚原因?

自我認定(大自然蓋台,用不同角度看世界)

我看世界的價值觀,幻想很多,實際只做一點點,不跳過跟忽略細節有關,要放下想就會發生的優點,轉福為慧,最後看到細節、擴張自己(舊的自己死亡重生)、踏實。

raw-image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