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小白日誌】Day 2 😔 : 學習與行動的節奏 & 輸出和輸入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步一腳印(今天新鮮事):

  1. Coursera 旁聽Google 的網絡營銷課。


好肉地:

這幾天逐漸感覺困惑,不太相信自己往正確的方向走。

我自己的節奏是什麼呢? 輸出和輸入

感覺失去了 特定步驟 與 特定步驟 之間的興奮感,不知道步驟的結構是什麼,感覺有很多的可能性,跟需要很多時間去學習,就不是我原本的節奏。我原本的節奏是一半資訊 的輸入,帶有協調性地會有一個可實際行動的步驟輸出。我是跟隨著我的最高興奮帶來的同步性( 巴夏的最高興奮原則 ), 實際行動去接近我的目標,但是當有很多的學習出現的時候,我感覺我需要學很多,吸收很多資訊,才能夠有一個可以實際行動的步驟。 感覺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遠而不是靠近。


調整:

訂一個清晰的目標。

創建一個充滿熱情的小型企業 / 遠程工作,每月為我帶來3000-5000港幣的收入,讓我感到毫不費力地享受成為真實自我的愉悅。僅僅分享,我是誰。在那之後,我可以建立一個圍繞著共同興趣的社區,直接分享相似的興趣。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