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即使是這樣膽小的我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課鈴聲過後,一股熱烈的氛圍開始湧起。郭建華和沈信兩個人在教室的一角,專注地討論著一款遊戲──《原神》。


站在桌邊的郭建華,雙手倚在桌面上,眼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他像個小說家一樣,用生動的語言勾勒出原神中的世界,仔細描述著每個角色的生動以及每段劇情中的有趣,坐在椅子上的沈信則舒適地靠著椅背,聚精會神地傾聽他說著。


而我,坐在他們後面的三排,默默聆聽著他們之間的對話。


其實我對於《原神》這款遊戲並不太了解,曾經有下載安裝過,但不幸的是,我的電腦不知怎樣地始終無法進行遊玩。但我真的好想嘗試一下,想要親自體驗一下他們口中說的提瓦特大陸,而且最重要的是,想藉此機會與他──郭建華,一起分享遊戲中的樂趣。


正當郭建華熱情地描述原神中有關水神的精彩劇情時,我不禁凝視著他中分髮型下黑黑帥帥的臉龐,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悸動。


「嗯……。」 我的喉嚨忍不住發出一聲低吟,


突然,郭建華轉移了目光,看向了我這邊。我立即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趕緊立起課本假裝專注地看著,心裏不由得噗通噗通急促跳著。


「林靜修,妳也有玩原神嗎?」郭建華向著我這邊說話。


聽著他渾厚的聲音從前方傳來,我的身子不禁顫抖了一下。


「不,沒有……」我頭低低地搖了搖頭。


「喔,我以為妳也有玩,本來想告訴妳一些有趣的技巧,想說妳們女孩子應該會有興趣。」郭建華輕描淡寫地說道。


「林靜修哪會玩啦,又不像你是個死宅男。哈哈!」沈信插話道,在一旁哈哈大笑。


郭建華瞪了沈信一眼,卻忍不住跟著笑了出來。「沈信你還不是一樣。死宅男,走啦,買飲料去。」


他們一起開心地走出教室,大笑聲持續在走廊中迴響。但我心裡深深嘆息著,畢竟這是一次難得能與郭建華說話的好機會,卻在自己的膽小下錯失掉了。


「哎,林靜修啊,林靜修啊,妳到底在幹麻,妳到底在幹麻,妳到底在幹麻啦…。」

77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