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許之地 一盤水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6/02/2017

一盤水果

 

早上才和導遊討論好,今天在耶路撒冷的行程。

用完早餐,回到房裏,才知道有位團員來電,說今天要留在旅館休息。

 

她因為不舒服,擔心影嚮了大家的行程。

 

我衝回餐廳,跟餐廳經理說了一聲,拿了一整盤水果上去給她。

也許不能吃太油膩的食物,但至少可以吃些水果。

 

她非常感謝我送了盤水果給她,讓她很感動。

 

但我其實沒告訴她,我只是作了件我該作的事,然而她所作的事,才真讓我感動。

 

這種,拿得起,放得下,量力而為,隨遇而樂的想法。

 

才真的令我感動。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應許之地 無解的服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許之地 佩特拉驚魂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許之地 局外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許之地 海法的血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許之地 雞鳴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許之地 死海的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應許之地🔞  第四棟教學大樓最靠近圍牆的那間男廁,是訓導主任最後的妥協-公認的應許之地。沒有尿騷味也沒有糞便,只有菸霧瀰漫。小便斗上的台階乾淨得可以讓人毫不猶豫的坐下;所有的便斗、蹲式馬桶、座式馬桶,都是敗類們的菸灰缸。     六月初的炎熱午後,一年二十二班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男生要跑1600,女生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3-12-30
    應許之地你離開的時候,耳提面命告訴我要向前看。是眷戀嗎?還是不習慣?現在我要前進了。 這個地方,我要什麼有什麼,更讓我捨不得。但是我要走了。最近許下的心願都一一實現了,這就是魔法吧?我還想留在這裡,但我想起你說的,是時候開始新的生活了。 曾經以為擁有的,忽然之間就失去;曾經以為喜歡的,根本談不上情深意重
    Thumbnail
    avatar
    Empress
    2023-11-23
    桑塔格與《應許之地》在桑塔格的鏡頭下,那片土地並不是唯一屬於誰的,沒有「the」,它是Promised Lands。桑塔格讓Promised Lands像個傷員一樣展開,給觀者一一細看它的傷口,每一個傷口,牽連著的是幾個家庭、幾輩子的大離散(diaspora)和活下去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10-31
    應許之地默示錄—試讀《毀滅前的香格里拉》天差地遠      江那友樹,因體型壯碩與談吐木訥的關係遭受同儕霸凌,在朝夕相處的學校中只能委屈自己以換得安身立命的空間。在階級複製的現代社會中,家母也是被剝削的一匹肥羊,無從給予實質的教養與心力付出,只能渾渾噩噩的在生活與生存間拉鋸著。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3-09-24
    应许之地接下来要隆重介绍的这块地,是我们家的产粮功勋,更是交公粮的绝对主力。我家总的来说应该有五六分田,前几年修路征掉两口,如今零零碎碎大概还剩下些。
    Thumbnail
    avatar
    94Chanzhang
    2022-11-18
    應許之地:歐巴馬回憶錄應許之地:歐巴馬回憶錄 「我知道當我舉起右手宣誓成為美國總統的那一天,世界會以不同的眼光看待美國。」 對於領袖的憧憬,以及對領導力的興趣和熱愛,讓我始終對於「總統」對於領袖的憧憬,以及對領導力的興趣和熱愛,讓我始終對於「總統」這個職位有很大的想像,讓我們一起看看歐巴馬總統任內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Sean Lin
    2021-07-06
    在應許之地「與無人機一起進餐」之加沙日記加沙日記》(英文書名:The Drone Eats With Me: A Gaza Diary)作者Atef Abu Saif,是從2014年7月6日開始記錄這場為期五十多天的戰爭的。這本書讀起來非常魔幻,雖然它不是魔幻現實主義的創作,但卻是我第一次看一本記錄戰爭的日記體書籍,而自己在每一個日期處停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1-05-17
    應許之地┃泰國‧清邁  出發前,我從沒想過會去喜馬拉雅。自從在寮國有日本山友跟我推薦喜馬拉雅後,我查起相關資訊,思考登山的可行性,除了需特別撥出預算,也考量自己並無登山經驗與相關知識。另外,讓自己考慮良久的不是體能,而是跟體能無正相關的高山症。看完紀錄片,與客棧裡不時看到牆上的標語,彷彿有個聲音正在呼喚著我。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0-11-05
    誰的應許之地?西岸與東耶路撒冷的領土問題<p>而問題十分複雜與難以處理的,就是國際社會與巴勒斯坦政府認定「東耶路撤冷」是「西岸」一部份,而以色列卻認定「東耶路撒冷」是他們領土。將東耶路撒冷同等於西岸,就無法瞭解真正的現實。</p>
    Thumbnail
    avatar
    吳維寧
    2017-08-28
    創新應許之地以色列參訪心得,兼談台灣創新之路的走法/許毓仁從創業圈走進立法院, 筆者一直致力於為台灣的新創生態系搬開法規上的各項障礙(remove legal barrier)。在台灣創業環境遇到的市場、法規、資金、技術、人才上的障礙與掙扎,自己感同身受。我也一直觀察研究各個國家的創新競爭力,希望把更好的經驗和國際連結帶回來台灣。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