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外送員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夜晚降臨,高樓大廈的燈光閃爍,宛如繁星點點。街頭上,一個身材瘦弱,像座山一樣駝著背的女士在慢慢前行,費勁地停好機車,走路一踉一蹌的。她就是招娣,今年已經48歲啦,還是個單親媽媽呢。

 

說到過去,讓我們把時間倒回幾年前,就是在那個時候,招娣的先生因為車禍離她而去,留下她和兩個還沒長大的寶貝孩子。那一刻啊,她感覺整個人都被黑暗籠罩住了。但是呢,為了她的孩子們,她硬生生地挺起腰板,承擔起了這個家庭的責任。

 

白天呢,她就忙碌地在工廠裡工作;到了晚上,她換上制服,變成了的外送員,她穿梭於街頭巷尾,將熱騰騰的飯菜送到客戶手上。風吹日曬,走街串巷,有時候幾個小時的工作換來的也只有很少的報酬,單也搶不過力壯的年輕人,可她就是不放棄,就是要堅持下去!

 

要說最折磨人的那肯定得數寒夜了,尤其最近,冰雨夾雜著刺骨冷風,招娣就像小雞一樣顫抖不已,可是她又怎麼能停下來呢?因為家裡還有孩子們在等她回家呀。有時候,客戶的一句關心的話語,就像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了她原本冰冷絕望的內心深處。

84會員
359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