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間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05/2021

方寸之間

究竟,

心有多大,山就有多大。

還是,

山有多大,心就有多大。

 

這一年,因疫情的原因,疫情讓國內旅遊精緻化,讓許多人更認識台灣。

2020年是台灣觀光局推動脊梁山脈的一年。

雖然疫情嚴重,但反而相對在某種層度上推動了登山。

我看到以前從來不去登山的朋友,都可以在臉書上看到登山的貼文了。

 

再加上拜網紅網美所賜,登山活動方興未艾。

對山上的網紅網美我起初也覺得挺怪的。

畢竟這和我們以前登山的所作所為,出入太大了。

某次,看到年輕的登山家,也擁有儲備藝人的身份。

我有點恍然大悟,

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我也進入了老一輩的登山者。

這是新一代的登山運動的思維。

當年林文安先生設立百岳,是為了推廣登山運動。

新一代的登山者不過換了種方式吧。

 

只要上山的人都能敬山愛山。

山並不在虛無縹緲間,

我想就在方寸之間。

    1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