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男友員工旅遊回來啦~ 開箱伴手禮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男友今年員工旅遊去北部遊玩,不在的這三天裡我都一直期待著有好吃的回來><

而他出門遊玩也幫我拍了好多台灣美麗的景色,讓我在家也能看看風景。

在他去之前我一直有提到如果有去三峽要幫我買金牛角麵包回來,雖然他這次行程並沒有真的到三峽去,不過他從淡水幫我買了一盒金牛角麵包回來。

raw-image

牛角最重要就是上面那兩隻角!!當我一咬下去酥脆的口感,讚!!這就是我愛吃的牛角麵包。

raw-image
raw-image

男友第一天去平溪,平溪第一個聯想到就是天燈節。說起來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參加過天燈節呢! 每次都是從新聞得知這個活動開始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家人從沒有帶我去平溪玩,長大了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我也沒能自己去一趟平溪遊玩,不過未來我會想去走走看看!

raw-image

來自九份的陶笛。我還記得最後一次擁有陶笛是國小4年級,同樣也是在九份購買的。但最後因為搬家陶笛就不見了。

[九份]同樣是我好多年沒有去的地方,我記得那裡有一間專門賣招財貓的店門口擺放一隻大招財貓,我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我買了一個小招財貓吊飾,但之後莫名不見了。後續又有過去同樣在買一個吊飾,結果那年我因為去考證照,當天明明還在身上直到考試結束成績公布,我成功通過走出學校,吊飾不見了。

連續兩次購買連續兩次不見,我一直在想原因。從那次之後我就沒有再去過九份,雖然一直很想在過去那間招財貓商店,但偏偏就是沒有時間能過去。我原本想說這次男友有去九份幫我買一隻回來,沒想到他雖然過去了不過是買了兩個陶笛~ 有問他有沒有找到那間店,他說:沒有。 也許某天我能夠在過去九份遊玩找尋那間招財貓商店。

raw-image

懷舊小糖果絕對絕對必買!! 尤其看到涼喉糖我超驚訝居然還能找到類似香菸糖果的商品!

raw-image

以前我超愛吃巧克力糖,像這樣一整條一下子就吃光光。小腳ㄚ跳跳糖也是以前國小超愛吃的糖果,將糖含在口中就算在嘴裡跳來跳去,既有趣又好吃😋。

raw-image
raw-image

淡水名產:鐵蛋/魚酥。這兩種也是必買伴手禮,魚酥我倒是還沒有吃過,非常好奇吃起來的口感是什麼呢? 鐵蛋就不用多作介紹啦! 這次男友買了原味和辣味給我。

以上就是男友帶回來的禮物,讓我有好幾天吃不完的零食享用!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6會員
125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