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海 - Ep. 17 霸凌者 (下)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被小海救下的我,居然也變成霸凌者,而且霸凌的對象還是他




我出淋浴間時,小海已和小浩、小彬、小辰三個同學玩瘋了


同學們老樣子拋接小海衣物,一絲不掛的小海則不斷試圖攔截


雙方都樂得開懷,淋浴間外廊道充盈歡笑聲



兒時的純真,好令人回味



「小魚快幫我!」小海求援,但我有這麼好心嗎?


於是我們四個將小海衣物丟來丟去,損友徽章已接收


「小魚~你怎麼去幫他們啦!」小海連埋怨都綻放著難以抵擋的笑容,更欠欺負


「小魚快上!」小浩從背後架住小海,其他兩人在旁邊嘻笑鼓譟


知道我跟小海比較好,就要我扮黑臉....


「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吧?」我輕快得靠近小海


「你、你不會背叛我吧?」小海套著卡通名言佳句


話甫落我對他腋下、體側展開搔癢,使他無法停止發笑與掙扎


小海向後倒至小浩身上時,我又藉機拉起他左腳搔癢

他身體扭動著、笑聲迴盪整個淋浴區,我們霸凌四人組紛紛嘻笑歡呼


「哈哈哈哈!小魚....哈哈哈哈~」小海大笑不止,無法吐出完整字句


「小海很怕癢呢!」小彬也抓起小海另一隻腳,搔癢他腳底


小辰則接手抓住原本被我拎住的左腳來玩


於是小海雙腳被兩位同學抓住、身軀被小浩穿過胳肢窩架著騰空抬起,儼然刑求場面


這樣我不就失業了嗎?


當然沒有,既然空出了雙手,就來做更過分的事


我繞到小海右邊伸手至他重要部位上方,要出手時卻遲疑了


以前一定直接下手,但現在明知自己喜歡小海,我....膽怯了


不過小海身體被搔癢而扭來扭去,重要部位時不時會抬到我手滯空的位置


「哈哈哈~很癢啦!居然還趁機摸我小鳥鳥~」小海笑著縮縮腰部,但直接觸及他小鳥的我已無法思考回話


「我也來抓抓看外國鳥!」小辰表情變得猥褻


「小海,小雞雞準備好了嗎?」他故意緩緩伸手靠近,營造緊張感


「欸不要啦!小魚救我!我....我鳥放學讓你玩!」眼看小辰手靠近,小海開始掙扎

可是被抓著又搔癢,小海實在無力回天


我其實也想更進一步吃小海豆腐,但基於他情急下開出的誘人條件良心發現,還是得阻止一下


而且小海全身都是我的!

通通不准碰!


「好了啦」我擋住小辰的手


「幹嘛?自己抓完就這樣喔?」小辰把我手拍開,小彬此時也伸出手,滿臉好奇的表情


「不要啦!求求你們....」小海原本嘻笑的表情逐漸沉重,語氣也散發驚慌與害怕


我於是抓住小彬、小辰的手

畢竟他們故意慢慢靠近以嚇小海,所以很容易阻止


此時上課鐘聲響起,小彬立刻準備撤退

小辰也想扭開我的抓握,但他目光直直盯著小海下面,我當然不敢鬆手


「要上課了,等一下被老師罵」我從小海被拉起的兩腿間跨步上前,雙手接過他被小浩架住的胳肢窩將其抱下


我軀幹貼著小海身體,所以其他人沒空檔襲擊他要害


怎麼有膽排眾?

我也不知道,不過想保護喜歡的人令我無法思考、不顧一切



小海救我時,也這麼想嗎?



小辰瞪了我一眼才跟小彬離開,小浩跟我則向小海道歉

他表情有點可怕,所以我們知道自己太過分了


「快穿衣服吧!已經遲到了」大家離開後小海還站在原地發呆,我拿著他衣物走近


小海突然緊緊抱住我卻不說話,只好任他抱著


那一刻好內疚、好心疼


他曾在我被霸凌時幫我,我卻霸凌他


「對不起....以後都不亂摸你了」這什麼鬼安慰


「小魚,我剛剛....真的有點怕」小海鬆手看著我,藍眼睛閃著淚光


「對不起」我不知該說什麼,只將手中小海衣物遞給他


「你剛剛說以後不會亂摸我對吧?」小海開始穿衣服


「嗯....」我不敢直視他眼睛


「你說的喔!那放學我小鳥不給你玩了~」小海露出笑容,這轉變也太突然了吧?


我被拐了嗎?看不出小海是這樣的心機男


不過就算他沒耍賴,我也不會真的玩


他拉起我手,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跑回教室


「對不起,我以為你不在意才跟著玩,剛剛....」我跟著小海跑向教室那棟樓,慚愧得停不下道歉


「沒關係啦!你這樣一直道歉很好笑欸!」話還沒講完就被他打斷


小海開朗的笑容,瞬間融化我心


「我沒生氣,只是有點怕而已。還好有你幫我」小海和我進教室


小海平常那麼大方外放還會玩抓鳥遊戲,應該只是被架住又受到搔癢、小辰還用猥褻表情慢慢出手,才嚇到的吧?


畢竟束縛與折磨蝕盡遊戲感,要是我也會怕

真相只有他本人知曉




這事,會不會讓我們淡掉呢?




看來氣氛是遊戲很重要的一環


愛國的秘密警察



11會員
38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